到美國坐月子 臺灣孕婦力圓美國夢

發表:2004-11-30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國際日報報導,美國洛杉磯華人婦女坐月子中心的生意日漸紅火。據悉,近年臺灣島內掀起準媽媽到美國生孩子的熱潮,推出了孕婦出境先修班,也促使坐月子中心在美蓬勃發展。

據瞭解,拿到美國綠卡十分不容易,一些想圓美國夢的臺灣人便想到孕婦出境生產的方法。但到美國生小孩必須將就簽證的時間,無法提早到美國待產。臺灣島內的出境中介業者推出出境先修班,讓準媽媽安全離境,順利通關。

據悉這種培訓可以到府服務,內容包括指導如何以穿著打扮掩飾大腹便便。如何應對才能順利通過美國海關。據說,每年都能吸引上千名孕婦到洛杉磯,甚至連臺灣的「官夫人」都以此一圓美國夢。

面對這股熱潮應運而生的是洛杉磯的坐月子中心。由於到洛杉磯生孩子的費用最低,坐月子中心也就集中於此地,每年有巨額的商機;這些坐月子中心不僅在臺灣打廣告,鎖定臺灣的準媽媽,並請臺灣的演藝人員代言。

從事輔導人們赴美生產的中介業者表示,洛杉磯坐月子中心蓬勃發展,至少有16家以上,7千5百至9千美元之間,便可完成到美國生小孩的整個行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