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3/28)

發表:2006-03-29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聲明退團

本人對共產黨言而無信的流氓嘴臉早就看透了。現在這個流氓政權已經腐敗到不可救要的地步了。它現在完全靠謊言維持政權。我們上一輩人給中共幹了一輩子,生活補助、醫療保障說沒有就沒有,許多人沒有活路了,不得不上訪,現在誰上訪就抓誰,沒有一個可以講理伸冤的地方,現在中共官場裡有幾個有良心的,到處在貪,已經成了一種氣候,你在官場不貪都不行,成了官場中的異類。我知道的就有一位上任後堅持騎自行車上班,就因為這在官場呆不下去了,半年不到被「逐出」官場。黃金高的例子大家都知道,就因為自己還有點良心,不願意同流合污,被貪官送監獄了。

共產黨的宣傳太有欺騙性,特別是它對美國的形象歪曲的很厲害,美國福利制度對人民生活的保障它不宣傳,新年期間給貧困戶送50元人民幣,它要作一份政治抄作。

本人敬佩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社論做了一件公德無量的事。本人早就自動退團了,今日在此特別聲明一下。

鄭先生
洛杉磯
2006-03-28 07:31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43645


退出中共附屬組織的鄭重聲明

我是一名在日本讀大學的中國留學生。在民主自由的國家裡,我不但看到了什麼是真正的人民當家作主,更看清了中共是如何欺騙和壓榨人民的。我曾經無知地被拉進中共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現在正式宣布退出,做一個真正的自由人。更希望沒有中共邪惡壓迫的新中國早一日到來。

孫小
日本
2006-03-28 08:0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43648


退隊聲明

我們是鄉下的生意人,養家餬口很難。中共惡黨還經常刁難我們被罰款,他們還白吃白拿不給錢,坑害百姓,無處申訴。當前神要滅中共,我們要堅決退出以前加入的少先隊組織與惡黨決裂,抹去獸印。

李偉、明月
中國大陸
2006-03-28 13:4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3934


我的退團聲明

我是要宣布退團的,可是我一直沒有找到相關的網站。我在這裡鄭重宣布退出共青團,不再對共產黨抱有幻想。我以前在國內就知道中共騙老百姓,現在更加了我以前的判斷是正確的。我也很高興貴臺能讓老百姓看到《九評》,但我認為貴臺要深入到大城市,這樣傳播的速度會更快。會有更多的有識之士得到認同的。

瀋艷群
英國約克郡
2006-03-28 01: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3678


退黨聲明

本人是當兵時入黨的,也算有28年黨齡的老黨員了,入黨那時還不覺得它怎麼不好,現在它已經全體腐敗了,不管它黨章講的多好,它上面制定的政策怎麼樣,其實只是一個宣傳,下面執行起來全變了。老百姓現在心裏都明白,沒有不罵共產黨的,它已經完全失去民心的了,那還呆在裡面幹什麼?退了吧!

舉個例子:共產黨說為人民服務,現在到處征地,被貪官層層盤剝之後,有的地方給拆遷戶的補助只有兩百塊人民幣,大家上訪要求再加到兩百,當官的理都不理,老百姓沒法活也沒有地方說,只好集體臥軌抗議。抗議的要是青壯年的,它就來給你動動武。所以,老百姓也都學乖了,只能組織老太太老大爺們去。

中共黨章規定三個月不交黨費屬自動退黨,實際上現在根本沒有執行,我看他們也不敢執行,如果真執行的話,少說中共黨員有一半人已經退黨了。

本人經常看大紀元報紙,我覺得大紀元出的《九評共產黨》點中了共產黨的穴位,大紀元為民眾提供一個退黨服務真是太好了。本人在此聲明退黨!

單先生
洛杉磯
2006-03-28 05:28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43407


聲明

我是一個七十多歲的老幹部,過去對共產邪黨十分維護,讀了《九評》才知這個黨這麼邪惡,《九評》講的句句是事實,句句是理,都是我們親身經歷過的,見到過的、聽到過的,過去因爲身在其中,不知是錯、是邪。現在我鄭重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邪黨及其所屬的一切組織。永遠不作它的成員了!

張玉階
大陸
2006-03-28 11:2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3771


退黨聲明

我們嚴正聲明退黨。此聲明是因為看了《九評》。我們震驚了,怎麼也沒想到這個共產邪黨是個殺人成性的東西,它用血腥的鎮壓和殘酷的迫害維持著它的政權,使人屈從於它;它用盡各種卑鄙手段製造出一切所能製造的謊言欺騙群眾、愚弄群眾,使之成爲邪黨文化的附庸,達到它的統治目地。邪惡透頂、惡毒至極、流氓至極。

《九評》說的是事實,把這個惡黨埋藏很深很深的毒根徹底挖出來了,讓人看到了這個邪靈最邪惡的本質。使人認識到它不滅亡,人無寧日、國無寧日、這個世界都無寧日、它是宇宙中最大的毒瘤,必須鏟除它。

大傑、桂芝、甲芹、偉岸、岳輝 
中國遼寧
2006-03-28 10: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3665


嚴正聲明

通過中共瀋陽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出售並殺人焚屍滅跡,使人們徹底認清了中共邪黨謊言和暴力的邪惡本性,中共比豺狼虎豹凶殘萬倍,是披著人皮的魔鬼;對中共任何些許的認同和妥協,都是助紂為虐,都是對人性善良的滅殺,都是對神佛的褻瀆!在這裡我嚴正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邪靈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和神佛站在一起,和正義站在一起,滅盡中共邪靈,迎來美好善良的新世界!

趙哥
河北
2006-03-28 19: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4301


嚴正聲明

我們已經60多歲,對中共的所作所為都比較清楚,從1949年到現在,中共一次又一次的運動把全國人民害苦了。我們家也深受其害,使我們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我們討厭共產邪惡主義那一套整人、騙人的東西,現在我們莊嚴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和中共邪教的一切組織,徹底清除獸記。迎接美好未來。

楊秀楠、魏朝星
2006-03-28 17: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4258


告別無賴、下流、卑鄙、無恥、凶殘、邪惡的共產黨

我們47人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告別這無賴、下流、卑鄙、無恥、凶殘、邪惡的共產黨。瀋陽蘇家屯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野獸行爲是惡黨在被天懲前的有組織有計畫毀滅罪證的邪惡行動的一部分,凶殘至極呀!共產黨的本性無遺的暴露於天下。被邪黨矇蔽的人應該清醒啦!今天殘害法輪功學員,明天就會殘害到你、我、他。讓我們有良心的中國人伸出你正義的雙手一同制止邪惡。

小強、小明、丁壯 等4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28 05:5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43620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通過閱讀《九評共產黨》和別人給我們講真像,我們真正明白了共產黨才是真正的邪教,它是反宇宙反人類的。它只許人們信仰共產黨不許人們信仰別的。共產黨執政 50多年屠殺了幾千萬中國人,並把共產黨理論強加給中國人。誰不聽它的就搞運動整誰。我們都曾經被迫加入它的組織,現在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抹去邪惡的印記,選擇美好的未來。

劉傑、李斌、宋陽光 等15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遼寧
2006-03-28 06:51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43509


退黨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我們震驚了。怎麼也沒想到這個共產邪黨是個殺人成性的東西,它用血腥的鎮壓和殘酷的迫害維持著它的政權,使人屈從於它;它用盡各種卑鄙手段製造出一切所能製造的謊言欺騙群眾、愚弄群眾,使之成爲邪黨的附庸,達到它的統治目地。邪惡透頂、惡毒至極、流氓至極。

《九評》說的事實把這個惡黨埋藏很深、很深的毒根徹底挖出來了,讓人看到了這個邪靈最邪惡的本質。使人認識到它不滅亡,人無寧日、國無寧日、這個世界都無寧日,它是宇宙中最大的毒瘤,必須鏟除它。
我們嚴正聲明退黨、退團。

劉玫、郭文強、林飛、張勇、周紅英、劉鐵、魏然、瀋榮
中國大陸
2006-03-28 07:08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43487


三退聲明

我們在少年時代加入了少先隊,青年時代加入了共青團,緊接著又加入了共產黨。由於受共產黨的謊言宣傳,錯誤的認爲共產黨的宗旨是爲人民謀利益的。現在回首幾十年共產黨的歷程,使我們真正認識到:57年的三反,57年的反右,65年以後的文化大革命,99年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是邪惡的,黨風是腐敗的。同時感到 「黨員」稱號是正義之士的恥辱。故此正式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及共產黨的一切邪惡組織,不再是它們的一分子,清除獸記。

王貴明、趙秀英、王辰五、谷長友
中國大陸
2006-03-28 07:11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43484


退出共產邪黨及其一切組織

聽朋友介紹了《九評》後,明白了共產惡黨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個邪惡的東西原來是附體中國人和中華民族的邪靈,回想起來,爲什麼這個惡黨能殺害那麼多的中國人,多少年來,它迫害了多少中國人,現在認清了它的邪惡本質,真是應該立即解體它並徹底清算它的罪行。它利用逼迫人宣誓從而拴住人。想叫人和它一起滅亡,真是太壞了。
因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黨及其一切組織。

海緣、於英、辛好
中國遼寧
2006-03-28 07:59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43647


退黨聲明

知道蘇家屯集中營傷害人命,盜賣人體器官,深感與這惡黨爲伍不恥,我自願退出中共惡黨及少先隊、共青團等惡黨的一切組織,抹去獸的印記,迎接美好未來。

王醒吾
中國吉林省
2006-03-28 08:2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43603


退黨聲明

徹底認清了共產黨反人類的邪惡本質,它壞事幹絕,已失去人心,失去民心。我覺得現在「共產黨員」這個稱號是一切正人君子,正義之士的恥辱,我不願讓「黨員」 這個稱號玷污自己一生的清白。在此特殊歷史關頭,特此莊重聲明:從即日起退出邪惡流氓組織-中國共產黨員、團員、少先隊等一切邪惡組織。爲自己選擇一個永遠美好的未來。

子成
山東
2006-03-28 13: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3945


退隊、團聲明

我們是姐妹倆,一個剛參加工作,一個還在讀初中三年級。經常聽到、看到有人講邪黨7年來長期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暴罪行。我們從內心裏恨透了這個假、惡、暴的邪惡邪靈。爲了不再與邪惡爲伍,遠離邪惡,我們慎重聲明,從即日起堅決退出邪惡的中國共產主義少先隊和共青團,不再是這個邪教中的一員,從今以後向法輪功學員們學習,做善人不做惡人,做好事不做壞事。 特此聲明!

劉麗麗、劉路路
中國河北
2006-03-28 13: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3919


退黨、團、隊聲明

看了大紀元鄭重聲明: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他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的人作證。徹底認清了其黨的本質,現在嚴正聲明: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抹去獸的印記,迎接黎明的暑光。

丁利田、張偉大、閆霞 等5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28 21:2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4774


退隊聲明

給家裡人講九評後,家裡人也確實看到了共產黨的腐敗。上小學時被矇蔽的天真心靈,要為共產黨奮鬥終身而加入共產黨團、隊,然而看到的是共產黨坑矇拐騙,吃喝玩樂,貪污腐敗,挪款外逃,一切內部不正之風早已激起民眾的煩感。看不到它的發展,只看到它的滅亡。因此我們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過去的一切言行聲明作廢。

李玉魁、梁拉文、李媛 等1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6-03-28 20: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4676


退黨聲明

當年受共產邪黨邪惡的謊言宣傳,認為邪黨的宗旨是為人民服務,誤認為該邪黨是為人民謀利益、消除剝削、沒有壓迫,人民民主自由平等的先鋒隊,應加入到組織裡去,更好的為人民、為國家貢獻自己的力量,因此加入了共產邪黨。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回首幾十年共產邪黨的歷程,歷歷在目:共產邪黨從上到下,沒有半點是為人民的,而是為私,為了維護權力搞獨裁,以權謀私,貪污腐敗、違背憲法、賤踏法律、草菅人命,政匪一家。我們徹底認清了共產邪黨反人類的邪惡本質。現在我們聲明:退出邪教共產邪黨及它的一切組織,消除獸記,迎接光明的未來。

王潔、夢友、二禿 等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6-03-28 20: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4573


退團退隊聲明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深入的揭露分析批評了共產邪黨的邪惡本質,使得我認真反思了這幾年的生活經歷。我是在中共所宣傳的邪黨文化中長大的,也是在這樣的欺騙中入的少先隊和共青團,我是一名當代大學生,可現在的大學生活是何等的低迷與混亂,而這卻是中共所宣傳的有為的一代。我很有幸在這樣的歷史時期得知宇宙更深的道理,通過讀九評共產黨,知道了許許多多真正的歷史,深刻認識到中共是一群惡鬼邪魔,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退出共青團以及惡黨控制的一切組織,從自己生命中清除一切共產黨邪靈的因素,從此不再做惡黨中的一員。

李真妮
2006-03-28 19: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4474


退團退隊聲明

我是在新中國所宣傳的邪黨文化中長大的人,曾經參加過少先隊、共青團等組織,因為是被動的被入過團、少先隊,從來也沒當回事,而且也超齡了很多年,認為自己早已不是團員了,看了《九評共產黨》後,對共產邪黨邪惡本質有了深刻認識,我才明白我也是共產邪靈的一份子。我立即寫了退團聲明,因為我不知道少先隊也是共產邪黨的組織,我開始反思自己,真的認清共產邪靈的本質了嗎?我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以及邪教共產黨控制下的一切組織,從自己生命中,意識中徹底清除共產邪靈的一切因素,從此不再做惡黨中的一員。

王惠茹
2006-03-28 19: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4517(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