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像廳盯上情侶大學生 30元包過夜(圖)

發表:2006-06-15 1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隱居高校附近民房中 ■一晚上要價20至30元

  一種名為「家庭錄像廳」的服務悄悄入侵到某大學附近。這種服務不僅能為大學生情侶提供通宵看錄像的設備,還有雙人床讓情侶安睡到天亮。昨天,記者來到某大學附近,暗訪了這種面向學生的同居錄像廳。

  攬客 只拉情侶不理單人

  某大學後門的一排居民樓夾道中偶爾貼著「通宵錄像」的廣告。

  路邊的居民說,這些錄像廳一般沒有招牌,都是通過人拉客。在居民的指點下,記者首先一個人進了一間錄像廳,詢問可否看錄像,有什麼新錄像等。店主表示,這裡都是包間,一般都是兩個人過來看。如果記者一個人看,他們不接受。然後,就不再搭理記者。

  隨後,記者和線索人李先生一起走入夾道。大約兩分鐘後一個騎著自行車的年輕男子追過來,低聲對記者和李先生說:「有通宵的情侶錄像,價格便宜,隨便挑錄像,跟我去看一看環境,絕對滿意。」記者和李先生假裝商量了片刻,同意跟隨年輕男子去看環境。

  包間 交完30元包你過夜

  年輕男子將記者和李先生領進一家兩層樓的民居,樓下有個20出頭的小夥子看門,門口沒有標誌,如果不是有人帶路,普通人根本無法知道這是一個隱蔽的錄像廳。

  店主向記者開價30元:「我們這裡有十個包間,比其他家的規模都大,而且錄像效果不錯,需要看什麼帶顏色的也沒問題,床鋪也是早上剛換過的床單。」記者提出要上去看看。

  記者走上一個狹窄的樓梯,上到二樓,看到整個房子被隔成十個小間,中間留有一條半米的過道。走進一個房間,記者看到大約有四五平方米大,放了一張大雙人床,前方擺著電視和錄像機,還有一個放衣服的凳子,窗子上掛著厚厚的窗簾,整個屋子裡瀰漫著難聞的氣味。

  出門 不交定金不讓離開

  記者詢問可以住多長時間,店主說:「看你們能睡到幾點了。」在店主面前的一堆錄像帶裡,記者看到錄像大都是好幾年前的,有一些封面上是衣著暴露的女郎。

  記者提出一會再過來,店主馬上跟到門邊,提出讓記者先交納定金。「大學生們經常過來,週二、週四都找不到房間,週末人更多,你得先交定金才能保證。」店主追隨記者出門一段路後,記者信誓旦旦地表示吃完飯一定過來,店主才讓記者離開。

  剛走出20米,另一名騎車男子湊上來,拉住記者和李先生,稱他們家的收費只要20元一夜,「我們家的床鋪更適合情侶觀看錄像,跟我去看看。」記者假稱有人來找才得以脫身。

  學生情侶

  「安全」所以受歡迎

  記者見到幾對學生裝扮的情侶進了錄像廳。情侶張先生和宋小姐告訴記者,平時大家有時間就來光顧一下錄像廳,因為這裡比較僻靜,平時路人也少,能給他們安全的感覺。無論是和對方交流感情還是一起呆著,這裡都是一個理想的場所。隨後,記者在網路上搜索時發現,不少學生還把這種錄像廳當成熱烈推薦的項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