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豪倫敦購買全球最貴豪宅 每米均價66萬(圖)

發表:2006-12-26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倫敦豪宅「全球最貴」

倫敦中心的海德公園附近即將興建一個堪稱「全球最昂貴樓盤」的超級豪宅區———預計2010年正式發售,該樓盤每平方米售價將高達66萬元人民幣,最便宜的93平方米單位也要約6100萬人民幣,而最大的一套1858平方米「樓王」單位售價則將高達12.26億人民幣!據透露,儘管價格高得離譜,但目前已有多名阿拉伯王子、俄羅斯金融寡頭,甚至來自中國的億萬富翁進行了認購登記。

倫敦中心造豪宅

據報導,這一號稱「全球最昂貴的樓盤」位於英國倫敦中心海德公園旁的騎士橋附近,由理查德·德羅傑斯夥伴公司設計,樓盤名稱為「海德公園一號」,由一座寫字樓拆卸後在原址興建而成。該樓盤將包括4座相連的高科技保安住宅大廈,大廈外觀均呈鑽石形,外牆由玻璃和鋼鐵構成,北望海德公園,南望騎士橋,與夏洛氏百貨相距不遠。

據悉,整個樓盤共有80個單位,其中最小一套單位面積為93平方米,而最大一套「樓王」單位不僅可以180度飽覽海德公園的「無敵景觀」,其面積則達到驚人的1858平方米!

                                                                            倫敦豪宅

高科技保證安全

據悉,為了保障富豪住客的安全。開發商特意聘請 SAS(英國皇家空軍特別部隊)的專家打造一套固若金湯的高科技保安系統。大廈的每個房間窗戶都裝設了防彈玻璃,電梯和出入口設有虹膜掃瞄身份識別系統,大樓內所有角落都處於隱藏攝像頭監控之下。此外,每個單位都可由地下停車場的電梯直達,小區內也設立了水療中心、壁球場和品嚐葡萄酒的會所,讓富豪們「足不出戶」即可享受到高品質的生活,大大減少富豪們的安全風險。

更絕的是,每個比較大的單位中都特別設計了一個隱藏的「緊急避難室」,該密室的門有10厘米厚的鋼板製作,一旦富豪住戶遭到入室搶劫或殺身之禍時,可以在10秒之內躲進該室避難並贏得時間求救。而一旦住宅區落成後,一支由SAS退伍特種兵配備精良的保安隊伍,也會進駐每幢樓房,進行24小時保安。

每平方米均價66萬

據悉,超級豪宅「海德公園一號」預計於2009年至2010年落成,目前正在接受內部認購登記。據內幕人士透露,「海德公園一號」正式開售時其樓價將為每平方英尺4000英鎊,即每平方米43040英鎊,相當於每平方米66萬元人民幣左右!由此估算,即便最小面積的93平方米單位也要約6100萬人民幣,而最大的那套1858平方米的「樓王」售價則將高達12.26億人民幣!

買家有中國富豪

儘管價格高得離譜,但發展商已接到多個潛在買家的登記認購。據開發商透露,有意購買「海德公園一號」單位的買家多為希望在英國定居的超級富豪———他們中包括阿拉伯王子、俄羅斯金融寡頭,甚至一些來自中國和印度的新一代億萬富翁。

23日,負責「海德公園一號」樓盤項目和內部裝飾的「康迪和康迪」設計公司主管尼克·康迪稱:「這將是全球最佳而又最安全的住宅,它專門為那些超級富有的‘世界級大款’而建。」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