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處相同夫妻 挑戰世界記錄

發表:2007-02-07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京一對中年夫婦正在緊鑼密鼓地準備申請「健力士記錄」,他們不僅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出生,其他相同之處也有很多,加起來竟然有30處,堪稱天作之合。目前他們的取證工作基本完成,春節後將正式申請。

據南京晨報報導,這對神奇的夫妻住在白下區柏果樹社區,丈夫叫余建林,妻子叫江根紅。丈夫和妻子的身份證,除了性別代號不同外,其他數字都一樣,出生年月都是1960年12月13日。余建林說,他們夫妻倆因為共同點較多結緣。

余先生喜歡打羽毛球,有一天遇到一個名叫江根紅的女孩,她也是一個羽毛球愛好者,兩人對打幾局後,發現生日相同,於是有了一見鍾情的感覺。

據報導,他把江根紅帶回家時,母親聽說女孩母親的名字,頓時樂不可支,原來兩位母親生孩子時都住在浦口人民醫院,同一個產房,兩個孩子不僅同一天出生,而且出生時間相差不超過5分鐘,之後又放在同一個嬰兒房,小時候在同一托兒所。

1985年,余江二人喜結連理,他們特意將婚期定於他們生日。

「我們倆還曾經同校、同屆、同學歷、同職業等。」余先生說,在南京港務局第二作業區托兒所長大後,兩家都搬走了,多年沒有聯繫。後來他考上南京市第十四中學,江根紅也考取了,兩人同一屆,但因為不在一個班,只是面熟,沒有講過話。中學之後他們又分開了,各自考取專科學校,雖然不是一個學校,但學的都是財會專業,現在都在金融行業工作。

報導說,婚後20多年來,他們又發現了自身的一些共同之處。原來,夫妻倆在各自兄妹排行中都是老七,他們血型都是O型,右側頸部都有一個相同的肉痣,肉痣顏色、大小和位置也基本相同;兩人都是吃辣高手,頓頓離不開辣椒。

除了自身的相同之處外,這對夫妻還有七個間接的相同之處。余先生的父親余永福和岳父江炳仁都在南京港務局三區工會上班,屬於同單位同部門;余先生的母親陳臘英和岳母張麗霞當時都在港務局任保育員,屬於同單位同職業;兩家的孩子都是兄妹8個,每個孩子出生間隔都是2年;孩子中的排行老大的是同班同學;排行老四的是同事,後一同退休;排行老六的也是同事。

「就差幾份證據材料了。」余先生說,因為健力士記錄是世界級的,夫妻倆只要是同一個民族,也算一個共同點,加上以上29個共同點,目前夫妻倆已經具備30個共同點。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