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

作者:我好怕 發表:2007-05-17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省略1000字廢話................

歷史:中國淵源五千年文化,五千年的帝制,五千年的統制方法使得老百姓默默的承受著專制。

現代:中國有飛機大炮槍支彈藥,百姓只有菜刀。別說我們不怕,我們怕的要死。中國人在白刃時代推翻腐敗王朝的方法,如今已經不通,起碼是不改一改是不通的。

教育:愚民治國,腐敗治黨。黨是不讓你知道的你就不能知道,就算知道了也要裝不知道。黨讓你說什麼你就要說什麼,讓怎麼說就得怎麼說。當然,反之同理。不服從的後果是殺無赦,可能帶株連九族。

 對國外的同胞一點建議,我聽過很多走向民主的高談闊論。要喚醒全民的覺醒。我的看法是不可能。首先我們知道中國的歷史,一直是專制。其次我們知道共產黨比帝制還霸道。人民是不會輕易反抗的。 及至現在所有人都知道共產黨是個惡棍,是個只會殺中國人的法西斯,但是還是沒人反抗。到這有人又說了,那是沒到時候。等人失去他最寶貴的東西就會受不了。笑!肯定的答案:能。大家還記得六四嗎?還記得文革嗎?人們失去了什麼?失去的哪樣不是最寶貴的?父母失去了孩子,孩子失去了父母,親人和財產的失去,自由和尊嚴的失去。有人還要說。等到了吃不上飯,要餓死的時候什麼都能做的出來。哈哈,又錯了。看看毛搞的大躍進,餓死多少人,餓人吃人,吃自己的父母,吃自己的孩子。還是沒人敢反抗。鎮壓法輪功。在我們殺害我們的親人,殺還我們的朋友。把我們親人和朋友的身上的五臟六腑都挖了賣了。還是沒人敢反抗。這一切都是血的事實。很簡單,現在的中國人最缺乏的是道德,而沒有道德的社會是無法產生信任的。恰好要人民實施有效的大規模反抗,前提是首先是要有信任和勇氣的。我們決大大大多多多數人沒有!我求求各位同胞們。宣傳是絕對必要的,但是不要只是說和寫啊,我們要拿出實際行動來。我相信每一個來到這裡的大陸朋友都會感激你們所付出的千辛萬苦,但是不要期待中國的大部分人覺醒,那絕對不是事實。因為現在已經都覺醒了,但是害怕,互相不信賴。除非重新革命並取得成功,全民才能覺醒到你們要求的那個水平。我們需要的是強有力幫助,我們現在無法自己解決。

對國內的同胞要說幾句,我們的傳統沒了美德,我們的土地變了主人,我們的自由被帶上了腳鐐,我們的親人被那「黨啊!親愛的媽媽」殺害。我們的學校被「人民教師黑社會」和「為人民服務的警察」統治。我們和我們的孩子只有背著菜刀上學,才能從那些有錢的高幹子弟身上找到自尊。我們的政府是流氓,我們的「人民解放軍官」也是流氓,我們的流氓還是流氓,我們也快要是流氓了。我們的黨用我們「人民的幣」去拉攏支持他迫害我們的人。我們就這樣忍受了?共產黨發誓要給我們的共產主義是假的,共產黨發誓要給我們的民主一樣是假的,又是共產黨發誓給我們的和諧社會依然是假的。我們的社會現在就是假的。我們就這樣屈服了?哪為朋友如果對我說的不解,求你馬上去看《九評共產黨》。我們不能再這樣沉默,我們沒有時間等這個黨自生自滅。我們不要等美國的救世主來救我們,因為我們不是「美女」。我們要奪回我們的公民權利,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土地,我們的尊嚴。這一切都要我們自己作,哪怕要犧牲,我們也對起自己和我們的後代。

最後問一句,在如今中國這個貪官橫行、民不聊生的社會裏,劫富濟貧是不是作好事。 可能需要歷史證明。

繼續省略廢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