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武術舞蹈演員:「神韻舞蹈具有深遠的文化內涵」(圖)

發表:2008-03-31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onia Faerling女士及男友Ramin Sohrab都是舞蹈演員,他們一同來看神韻表演。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芬蘭報導】Sonia Faerling 是一位芬蘭舞蹈演員,是一個五人迪斯科流行舞蹈組合成員之一,經常做專業演出。Faerling女士從5歲開始接受舞蹈訓練。"我自己也跳舞,非常高興可以看到不同的舞蹈。神韻晚會真的非常的棒,我也非常喜歡晚會繽紛的色彩。"

關於晚會的中國傳統舞蹈,Faerling女士說:"晚會的鼓舞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喜歡晚會舞蹈背後的傳說故事,神韻舞蹈演員們的舞蹈動作非常的整齊和諧,晚會的舞蹈技巧非常讓人驚嘆,我非常喜歡她!明顯是經過長時間專業的訓練。"

Faerling女士的男友Ramin Sohrab也是一位專業舞蹈演員,從四歲即開始從事武術舞蹈演出至今約18年,在世界各國多次演出,在8歲前就在多部電影中扮演過角色。Sohrab的父親Alireza Sohrab就曾經在中國少林寺習武5年,並擁有自己的武館和學生,當Sohrab還是小孩子時,父親成為他的第一個武術教練。

Sohrab先生覺得神韻藝術團節目和他所接觸的西方藝術截然不同,他說:"我們西方目前還是以迪斯科音樂和現代音樂為舞蹈配音音樂主流,而神韻所展現的是純正的中國古典音樂,現場配音樂器是真正古老的樂器演奏的,而非通過計算機人工合成的,舞蹈節目具有深刻的文化內涵,來源於古老的歷史傳說。"

另外Sohrab先生更是強調他從神韻晚會得到很多新的藝術靈感,他說:"我和女友都很喜歡<<仙女踏波>>,我覺得舞蹈所展現的只是用絲綢代表海水,但這些絲綢舞動起來就像真的海水一樣,所以我覺得非常的驚奇和漂亮。"
同時,Sohrab先生還說:"我還喜歡女舞蹈演員們的傳統服裝,特別是長長的袖子,舞蹈起來非常的柔美動人,我喜歡!"


来源:看中國記者陳錦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