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涵夫: 易中言"我們這個社會確實是和諧社會"

作者:蕭涵夫 發表:2008-09-05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驚聞老易放言媒體:"......我們這個社會確實是和諧社會,什麼人都能生活得很好。"果真如此嗎?

眾所周知:有多少人上不起大學,賣房賣地甚至賣身賣血;多少農民工為了"打工"拋家棄子、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多少遊魂孤寡露宿街頭買不起房租不起房,甚至看一眼有錢人的房子都會遭到臭罵; 多少下崗工人的生活毫無保障。驚呼:不如農民......; 多少人身患重疾無錢醫治; 多少英雄豪傑被社會無情踐踏; 多少傳統美德被偽君子們踩在腳下......

還有,多少貪官污吏巧取豪奪; 多少衙門大修宅門; 多少腐敗集團大肆鯨吞國有資產; 多少納稅人的血汗錢變成"形象工程"; 多少流離失所; 多少男盜女娼;多少黑金捧紅了"名人";多少"名人"與"公僕"同流合污;多少......

我們渴望社會的"和諧"也夢想"生活的很好"。

然而我們看到的是冷漠、見死不救、金錢至上......(如遼寧《風雪中下跪12次求救》的新聞)

我們還看到了:
不要臉可以成為"名人";
不要臉可以黑心"發財";
不要臉可以成為"流行時尚";
不要臉可以光明正大地"顛倒黑白"!!!
............

"品三國"不如品"現實"。

品評傳統文化的"名人"不能同時充當拜金主義的奴才和不要臉的走狗。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希望老易這樣的"偽名人"給予尊重不要踐踏;敬請自愛不要賣弄。晚輩在此致以偉大、光榮、正確的敬禮!!!

中國有一古訓:老不看《三國》,少不看《西遊》。

"品三國"的最終收穫,就是把自己變成老姦巨滑。如何坑人,怎樣害人;如何為自己謀利,怎樣把別人的東西堂而皇之地竊為己有;如何名正言順地坑蹦拐騙,怎樣光明正大地顛倒黑白......。易中天就是這種老姦巨滑的現代翻版。

然而,任何虛偽的奉承和老姦巨滑都只能風光一時; 任何只為自己炒作骨子裡只為自己多賺幾個銀子的"名人",都必將遭到群眾正義的譴責和無情的謾罵。被欺騙與被矇蔽的人們總有醒來的時候。況且,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欺騙和矇蔽的。

因為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你的骨子裡是什麼、想要隱藏什麼、你要掩蓋什麼 、想要竊取什麼......都逃不過群眾的法眼。

奉勸易中天之"偽名人"自尊自愛,大陸朝天請走正道; 人間財富浩瀚如海請取之有道; 野花遍地美女如雲請潔身自好。

再次奉勸易中天:不要顛倒黑白! 不要屁話連天!! 不要無恥的肆意揮霍名人聖潔的光環!!! 更不要下賤地捧著"良心"去換銀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