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拋妻棄子 讓女兒當二奶賺學費

發表:2010-02-19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馮茵從18歲開始,為滿足前夫想要男孩的想法,她連生了五個孩子,可是前四個全部是女兒,每次生了女兒,都要被前夫痛打,之後又經過流產,第5胎時終於生下一個男孩,但命運卻太不眷顧這個不幸的女人,兒子三個月大就被查出重度地貧,丈夫這時不僅僅是打老婆了,甚至不承認兒子是親生。


三齡童在醫院病房中輸血(網路圖片)

悲慘:每生一個女兒都要挨頓打

據大陸媒體報導,馮茵今年39歲,21年前,僅僅18歲的她就奉女成婚,不料這卻成為她一生噩夢的開始。

婚後不久就生了大女兒,但馮茵並沒有感受到當媽媽的幸福。結婚時還恩恩愛愛的丈夫彷彿一夜間變了一個人,對她不理不睬。開始馮茵還不知道什麼原因,後來從鄰居的口中才知道,是丈夫嫌自己生了一個女孩,而他想要男孩傳宗接代。

馮茵從此走上了一條辛酸的「求子」之路。婚後的第三年、第五、第七年、第十年馮茵一連生了四個女孩。

「我以前每生一個女兒他都將我往死裡打,甚至坐月子都會挨打,有兩次還將我打到進了醫院縫針,都是因為我生的都是女兒。」馮茵不願意多說過去的傷心事,「哪個女人願意被人打一輩子的?哪個女人願意做生育工具?」但為了幾個女兒,馮茵還是忍辱負重。

淒涼:生個地貧兒母子被拋棄

第十八年馮茵終於生了一個兒子。誰知不到三個月,兒子出現了狀況,皮膚總是很黃,臉上也沒有什麼血色,而且持續低燒,經常還伴有高燒。

醫院報告書上的重度地貧結論如同判了馮茵的「死刑」,丈夫不僅僅是打老婆了,甚至不承認兒子是親生的。

兒子被檢查出患病之後,他的家人紛紛上門勸他放棄兒子,叫他將兒子帶到另外的地方丟了兒子。 「但我捨不得啊!畢竟是一條命,兒子沒死,怎可以忍心丟了。」馮茵哭泣著說。婚姻一年後結束,馮茵帶著只享受了三個月父愛的兒子和女兒們,開始了單親生活。

痛苦:願用我命換兒命

「每次輸血看到他痛苦的樣,我都很難受,恨不得替代他,我願意用我的生命來換取他的生存。」

去醫院打針早已成為馮茵與兒子生命中的大事。堅強的兒子每次都不輕易喊痛,媽媽問他痛不痛,他說:「媽咪,勇敢的小孩不痛,愛哭的孩子羞羞羞。」對於那些難吃的藥片,每次他都抓起來一口吞下。

可惡:讓女兒當二奶賺學費

「女兒從小已經受人白眼,他(前夫)的家人都說女兒有什麼用,書也不用讀了。所以大女兒考上大學他都沒給一塊錢,更可氣的是,女兒為學費找他時,他竟要她去當二奶賺學費。」

来源:網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