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師支招 讓妳綻放甜美笑容(組圖)

發表:2011-11-20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焦糖髮色蜜粉妝

平滑的眼線使雙眸嫵媚動人。蘋果肌上大面積腮紅的運用帶來健康活力。注意眼底用遮瑕膏輕輕點壓讓妝容更完美。

打造關鍵詞:焦糖髮色、甜美色系

步驟:


用琥珀色眼影營造出溫暖的眼色

Step1:完成一般的護理和打底之後,用琥珀色眼影營造出溫暖的眼色。

Step2:用大號腮紅刷掃一點和髮色同色系的橙色腮紅,在顴骨最高處以畫圓的方式向太陽穴輕掃,正圓會顯得可愛,斜橢圓有拉長臉型的效果。

Step3:挑選與髮色相近的眉粉,一定要注意到兩邊眉毛的平衡,找到眉頭、眉峰、眉尾的合適位置,輕輕刷上一層。


令整個妝容呈現出糖果的甜蜜感覺

Step5:刷上可愛果凍般粉嫩的粉紅色唇彩,令整個妝容呈現出糖果的甜蜜感覺。


在最後輕掃一層蜜粉定妝

Step6:最後再修飾一下不足,如果是油性皮膚,可以在最後輕掃一層蜜粉定妝。蜜粉一定要用透明色的,不要在臉上留下粉粉滯留的痕跡。


彩妝師支招

彩妝師支招 Yes or No

YES:染髮大師賦予焦糖色非凡的光澤亮感,特別適合打造活力、清純的形象。即使沒有大大的眼睛,只要善於綻放甜美的笑容,也一樣會給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YES:暖膚色調適合暖色調髮色:金色系,銅色系,紅色系,棕色系;冷膚色調適合冷色調髮色:紫紅色系,紫色系,冷棕色系,棕色系。

NO:焦糖髮色足夠亮眼,妝容則不要畫成花花綠綠的效果,會給人眼花繚亂的不莊重感,最好選用一種色系來打造。

NO:眉毛要和髮色統一,挑選與髮色相近的眉粉,一定要注意和頭髮顏色的平衡感,找到眉頭、眉峰、眉尾的合適位置,輕輕刷上一層。

TIPS:好髮色好妝容的搭配秘訣

細節需注意到膚色、髮色的搭配才能做到足夠的精緻。為頭髮染出甜蜜的焦糖色,妝容也要足夠炫才行哦。


眼頭用銀藍色提亮,金棕髮色和大地色系眼影搭配協調。淺淡的唇色和腮紅用同色系搭配出統一感。


自然的粗眉搭配蜜糖髮色,有種原始的自然美,眼妝只用睫毛勾出輪廓感就好。


淺金色的頭髮和瓷白肌底一樣耀眼,略深的眼妝搭配粉嫩的唇色有種特別的美。


略深於髮色的淺橙色腮紅扑灑在蘋果肌處,粉橙的雙唇用手指蘸著塗出自然的效果。

来源:百靈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