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把孔慶東這沒爹沒媽的狼孩送朝鮮去

作者:清遠 發表:2011-12-06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北大中文系教授,自稱孔聖73代孫的孔慶東因在網上暴粗口罵人鬧得沸沸揚揚,特別是他罵記者那些話,如果孔是個孩子,那的確讓人覺得他是有娘養,沒娘教。

事情是這樣的。今年11月7日下午,孔慶東發微博說:「一分鐘前,《南方人物週刊》電話騷擾要採訪我,態度很和氣,語言很陰險。孔和尚斬釘截鐵答覆了一個排比句:去你媽的!滾你媽的!操你媽的!」

記者電話採訪一個人,這是很正常的事,用「騷擾」一詞已有些過分。不過孔對記者的陳見由來已久,孔時常把「防火防盜防記者」這樣的話掛在嘴邊,他曾說「記者現在是我們國家第一大公害」、「這些記者排起隊來槍斃了,我一個都不心疼!」

這次《南方人物週刊》記者的話有什麼「陰險」激怒了這位教授我們不得而知,不過作為教授特別是名校教授如此惡狠狠的罵人,且常常在網上暴粗口的確有辱師德,是北大之恥,也是門庭之恥。當然有人稱孔罵人是有個性,天下哪有把罵人當個性的?如果說罵人也是一種個性,也是為人所不恥的粗暴和野蠻,有悖人類文明。一個教書育人者如此德性,豈不誤人子弟?據說孔慶東在網上竟有10萬粉絲,看來孔對社會的負面影響還不小,中國曾是禮儀之邦,如今世風日下,人心不古,與孔這樣逆世界文明而行的「叫獸」不無關係,也無怪人們對孔的言行紛紛進行措詞嚴厲的批評、抨擊。

國人都知道,朝鮮是流氓小國,金正日是標準流氓加無賴,朝鮮人民在金家王朝的獨裁統治下還過著像中國七十年代那樣缺衣少食的生活,整個朝鮮就是一座國家監獄。而這位孔慶東教授居然稱「朝鮮人民在物質上是貧乏的,但在精神上是富足的。」2009年12月,朝鮮在實行貨幣改革後,有兩名朝鮮居民因非法兌換貨幣,遭到槍決,對此,孔慶東不但為朝鮮政府的暴行製造託辭,還盛讚金正日是朝鮮的「偉大領袖」。

據海外媒體的報導,孔慶東曾經「一方面認為美國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另一方面他對朝鮮和它的領袖卻是情有獨鍾」。世界文明發展到今天,沒有誰腦殘到如此程度,看來孔的確對金家獨裁者愛之彌深。

因此我再一次為孔設想,如果孔慶東是個孩子,一定是沒爹的狼孩,如此腦殘,小時吃的決非人奶,而是喝狼奶長大的,以至把金流氓當爹一樣的供在頭上。前天,我看到凱迪網上有人暴料,說孔的父親早被槍斃,原因是其父是文革中的造反派,因文革時跳的高,鬧的凶,文革結束後就吃了槍子。

從孔的種種言論看,孔還是很有戀父情結的,雖說人已走入了21世紀,但心還在上世紀他父親上串下跳的七十年代。在中國高層中,他可能找不到像孔父這樣的文革餘孽,所以孔就相中了金流氓。

像孔這樣的人,又是教授,又腦殘的駭人,要想改變他,那可能比登天還難。最好的辦法是讓他回到他父親的年代,當然時光不能倒流,可以讓他到金正日身邊,看看被他盛讚的這位爹是怎麼疼他溺他,怎麼愛護他這位子民,讓他親臨其境的體驗一下在他金爹地身邊那慘不忍睹的幸福生活。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