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生態:中國人每天都過著的一個節日(組圖)

作者:清遠 發表:2012-03-06 2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了這個文題,也許有朋友會問,中國人每天都過著一個節日?什麼節日?元宵節?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重陽節?這些都不可能啊。

中國的傳統節日不是,那您就想想進口的洋節日吧,情人節?愚人節?父親節?母親節?聖誕節?情人節如果有人天天過,那當是中共的貪官污吏才這樣,老百姓每天為生計勞碌,絕不可能如此,也沒有條件這麼醉生夢死。愚人節嗎?那您猜對了。

難道中國人不是天天在過愚人節嗎?

那麼誰讓中國人天天過愚人節?誰天天把中國人當猴一樣的耍來耍去?我想只要不是嚴重腦殘,都應該知道答案。

那麼他們通過什麼平臺來耍弄老百姓?當然是媒體。大家知道,在民主國家,媒體是用來監督權力、批評政府的,而在專制中國則恰恰相反,媒體用來讚美中共,粉飾太平。

在中宣部的操縱下,中共控制著全國數千家報刊、廣播、電視,還有教育部門,如今加上網路,中共執政60多年間,一直為其專制政權在歪曲歷史、掩蓋事實、頌揚自己、詆毀政敵。古今中外,沒有哪個政權,如此曠日持久、如此規模巨大、如此不顧事實、如此沒有道德低線地對民眾進行洗腦,愚弄全國人民。

並且中共愚民的招式一直在精心包裝、與進俱進,中共執政60年間欺騙、毒害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

現在人們多已知道抗日主要是蔣中正領導的國民黨軍打的,然沒有抗日之功,又怎麼能體現執政的合理性?怎麼能體現中共的「偉光正」?於是中共在建國之初及整個毛時代,則完全篡改歷史,貪天之功為己有,稱自己是「抗日的中流砥柱」,抹殺國軍的抗戰功勞,完全不顧史實在教科書上神話平型關大捷,把僅消滅了日偽軍千人的戰鬥誇張成消滅了日軍萬餘人,並通過電影把國軍大兵團、重武器、大手筆的浴血抗戰更換為忽悠兒童的《地道戰》、《地道戰》和《小兵張嘎》。

如今由於國門開放和網路的作用,抗日的歷史真相掩蓋不住了,中共「一分抗日、二分觀望、七分發展」的指導方針及利用國難保存實力擴充勢力的行徑曝光,如今中共又利用電視精心編造一些抗戰片輪番播放,把自己吹棒為抗戰英雄,當然也插入一些國軍抗日的鏡頭,以混淆視聽,但永遠把自己塑造成最堅定最勇敢最頑強的抗日者。如果電視主要是表現國軍抗日,那就稱「中國軍隊」,並不時表現蔣中正指揮不當及中共領導人的深謀遠慮。如此的電視劇多了,一些人就產生了錯覺,認為中共的確是抗日的「中流砥柱」。

中共愚弄中國人民可以說費盡心機,千方百計,如人們常說的中共「只報喜不報憂」、「喪事當成喜事辦」、「報導國內多報正面,報導國外誇大負面」都是愚民方式,但這些不足以概括中共愚民的花樣種種。下面再舉兩例。

中共官員對中共的專制體制並不自信,也明白這種腐敗體制遲早要崩潰,同時這些官員又不想放棄目前手中的權力,不想放棄這種權力給自己帶來的巨大利益,就拒政改和民主於千里之外。於是一方面讓自己的妻子兒女紛紛移民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民主國家,並且有的官員舉家移民,自己在國內做起了裸官;一方面利用強大傳媒進行反美宣傳,鼓動國人反美仇美,妖魔化民主、自由、人權、治制等普世價值,利用傳媒忽悠人民。這就是中國有些青年人為什麼內心仇恨美國,都是因大腦中塞滿了中共的仇美宣傳,如果他有條件移民美國,他馬上會華麗轉身,心甘情願的做美國人。

美國發生金融風暴後,全世界的經濟受到一定程度的重創,於是中共把媒體的鏡頭對準美國,不斷的在國內播放美國的經濟慘狀,直到中國人產生錯覺,認為美國現在窮的慘不忍睹,有的老太婆就說美國人窮的都要討飯了,讓中國結不起婚、生不起娃、住不起房的老百姓錯誤的認為中國人比美國人生活的幸福,卻不知道美國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加之完善的福利制度,足以讓美國人的生活遠勝於中國民眾。中共耍弄老百姓的方式真是滑天下之稽。

中共愚弄老百姓的招式千奇百怪,林林總總,就是能列舉一半進行剖析,人們看了保證會患眩暈症。

那麼中共為什麼要愚弄老百姓,說穿了,就是為了政權的穩定及保護既得利益和繼續獲取更大的利益。毛澤東當年為了個人權力不致旁落,曾說階級鬥爭要「年年講、月月講、天天講」;中共為了政權的穩定,何嘗不是「年年、月月、天天」地在欺騙人民,愚弄人民。若要我們不受愚弄,就要勇於對專制政權的洗腦和灌輸說「不!」,做一個真正的「人」,而不是做一個任其耍弄的「猴」,並且獨立思考,清醒地作出正確的分析判斷。

點此在線閱讀【新看點】雜誌三月刊

點此處進入【新看點】編輯部

點此閱讀及下載全部雜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看點》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