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軍與黨家軍有何區別?

作者:雲山 發表:2012-03-14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主與獨裁不僅是兩種不同制度,也是兩套關乎生命尊嚴的不同價值觀,當軍隊被一黨獨裁所用,軍人就淪落為看家護院、鎮壓人民的工具;而軍隊國家化的軍人則賦與保家衛國的尊嚴榮譽。

國家化的軍人既保護國民的安全,又確保國土的完整。最重要一點就是國軍的槍口不會對著國民,國軍的槍口永遠是對著外來的侵略者,更加不會參與掠奪國民的財產,所以國軍受到國民無限的尊敬,這就是國軍的不同之處。自從人類建立民主自由和軍隊國家化至今,從來沒有聽說過國軍會對國民射殺,這是目前人類最好最安全的管理方法。

黨家軍可以說是共產黨、獨裁者的打手,也是它的殺人工具。如中共的公安、武警、軍隊;龐大的特務機構。都是在維護黨的政權。這個黨永遠騎在國家之上,黨擁有一切武裝力量,國家沒有軍隊,是被黨拿來掛名的空殼,說白了這個國家已被外來的黨吃掉了,當然這個滅亡了的國家留下的國民和所有財富被這個黨所佔有。然後這個黨把這個國家的文化全部毀滅,換上邪惡黨文化來毒害國民,至今國民只知道有黨文化,即不知道自己的祖宗的神傳文化。誤認為黨文化就是自己祖宗的文化,這就是中共的可惡之處。

那麼中共要維護這個黨,就必須建立龐大的武裝力量。事到如今,連掌握這個政權的人都是被黨文化毒化過來的人,這些人的思維想的都是權力與金錢,所以它們為了權力與金錢就會自相殘殺,變成完全沒有道德之人。這是黨的功能在起作用,它把好人轉化成壞人,按照宗教說法,它把人變成鬼。黨文化正是和中華文化對立的。毛澤東就告訴過黨徒們反天、反地、反人類,其樂無窮。因此黨家軍的槍口是對內不對外的。黨軍的責任是維護黨的政權,並非保護國民,更不會去理會國土完整了。

但問題是中國人還認為中共就是中國,還把黨家軍認錯是國家軍。一個在中國住了二十多年的美國外交官這樣說:中國的問題就是那五百個豪門的事情,由這五百個豪門的親戚,朋友,姻親就擴大到五千多個豪門。黨家軍就是保護著這數千個豪門,由這數千個豪門綁架著十多億中國人。

在家鄉,如果有人入伍當兵,黨官就會在這當兵家門上貼上「光榮之家」,鄉親們也覺得這家人很光榮了,可是多少年過去,退伍回家來,青春獻給黨,既無技術,又沒田地。因此,這個光榮之家個個窮困,生活難度。中國擁有數百萬這樣窮困的退伍軍官兵。曾在參加過越戰的老兵,不久前去探望陣亡戰友楊隨成的老母親,看到老媽媽家境,四壁和炕上只有一塊破布片,不禁熱淚盈眶,問起老人生活情況,靠每月三百元撫卹金,問有無領低保,回答說:「人家(指鄉幹部)說了,領撫卹金就不能領低保」。這位老兵聽後悲憤的說:撫卹金是用生命換來的,和領低保有什麼矛盾?於是在網上發表了一篇文章叫《媽媽,我奉獻的生命無法讓你享受低保嗎?》,為黨戰鬥而犧牲的軍人家屬,這就是黨對軍人家屬的待遇,全國比比皆是。

溫家寶總理訪歐洲時這樣說:如果歐洲國家對中共解禁軍售,中共就會幚助歐洲解決債務危機。胡錦濤訪歐洲也說:只要歐洲承認中共的市場經濟地位,中共就會幚助解決歐債問題。習近平此次訪歐美時也口口聲聲要支援解決歐債。那麼退伍官兵們就要考問中共了,既然有錢援助歐債,為何不讓退伍兵溫飽呢?

2012元旦前後全國有一萬多起示威維權抗暴運動,其中退伍兵示威就有一千多起,廣州千名越戰老兵在白雲山雲臺花園內集結,抗議政府忽視退伍軍人的生活,他們打著橫幅「青春年華參軍上戰場,老來到頭來餓斷腸,一人當兵,全家遭殃」。老兵每月僅有三百元人民幣的津貼,而一個鎮的退休幹部每月可有五千多元。全國百多萬退伍官兵已持續維權十七年。其中一個代表叫黃立海說,十八大前全國退伍官兵要一起上京討個說法。

還有一個更離奇的事件,2011年十一月,潘陽軍區四名軍人攜槍出走,事緣一位班長在家鄉的房子遭村官強拆,家人被毆打,其中三名為班長家裡抱不平,四人直奔家鄉報仇,結果中途遭武警攔截追殺,三死一傷,四人血濺街頭,黨家軍的現役軍人也落得如此下場,令人震驚。

所以說,民主國家的軍人是國軍,保家衛國,生有尊嚴,死得其所。而黨家軍,看家護院,鎮壓人民,生無尊嚴,死不得其所。
轉換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