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薄瓜瓜留學期間住戴妃寓所

發表:2012-06-30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薄熙來妻子谷開來在倫敦購得的兩大豪宅中,包括已故黛安娜王妃出嫁前所住公寓,而薄瓜瓜在英國四年留學期間就入住該寓所。而另一豪宅則由薄瓜瓜委託友人於今年1月出售。

薄瓜瓜學生時代的"單身公寓"

德國之聲中文網報導,這套157平米的公寓有兩間臥室,從房內可以看到附近公園的景色。據悉曾經是薄熙來之子薄瓜瓜於 2006年到2010年期間,在英國牛津大學上學時的"單身公寓"。而就在購進這套公寓一年後,金圖公司又花費46萬英鎊在附近購置了第二套房產。雖然這套房產的買主是金圖公司,但所有相關的水電費、維修費和其他費用的信函都署名收件人為德維萊爾。

其中的另一棟擁有一間臥室的公寓裝修風格時尚,直接和附近的一座公園相連。戶主於2011年9月份決定將其出售,也就是海伍德死亡的前幾個星期。最終以70萬英鎊成交。《金融時報》稱,所有的文件都顯示買賣是由瑪莎百貨(Marks & Spencer )創始人的曾孫馬克斯(Michael Marks)提供的幫助,此人顯然是房地產市場的代理人,全權代理薄瓜瓜的事務。

公寓中的秘密

就在出售其中一套公寓的交易結束之前。馬克斯致函中介公司通知他們需要鍬開公寓中的一個保險櫃,並將其取出。因為開啟保險櫃的密碼已經遺失。但買家可以得到公寓裡的廚房以及照明設施。

另據德維萊爾在南肯辛頓的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鄰居的消息,這位建築師曾於2000年住在這棟公寓中。並得知他和中國前妻以及一名在倫敦生活的中國女朋友關係複雜,後者有一個十幾歲的兒子。

另一個曾被德維萊爾邀請到公寓內做客的鄰居透露,他在公寓裡看到了"大量的中國城鎮規劃設計的投影片"。這位法國建築師還說這與和中國政客簽署的合同有關。

港媒援引《金融時報》日前報導,谷開來在法國建築師多維爾(Patrick Devillers)協助下,購得倫敦兩個豪宅。根據樓宇買賣記錄,英屬維爾京群島註冊公司Golden Map Ltd於2002年購入Coleherne Court一個面積近1700尺的單位,該公寓因戴妃曾入住而聞名。當年的賣家稱,他們最初與多維爾接觸,正式交易時卻必須到香港籤文件。

報導稱,薄瓜瓜於2006至2010年在英國留學期間居住在該豪宅,當年成交價為73.6萬鎊,目前市價逾150萬鎊。Golden Map買樓時未做按揭,一年後,該公司又花46萬鎊,購入附近另一面積較小的豪宅。

該較小的豪宅由薄瓜瓜托友人於去年9月放盤,今年1月以近70萬鎊成交,賣方為百貨巨擘馬莎創辦人的曾孫馬克斯(Michael Marks),他自稱是替牛津和哈佛校友薄瓜瓜出售該單位。多維爾曾住在該單位,舊鄰居引述他自稱前妻住在中國,新的中國女友則帶一個年輕孩子住在倫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