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切乳腺後首亮相 皮特將陪伴摘卵巢(組圖)

發表:2013-07-1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16日訊】六個子女的媽、三個月前剛接受預防性雙乳切除手術的38歲好萊塢女星安琪琳娜裘莉(Angelina Jolie),9日與11歲的Maddox和9歲的Pax兩個兒子出現在檀香山國際機場,為她第二次執導、以二戰為背景的勵志劇情片「堅不可摧」 (Unbroken)在歐湖縣(Oahu)取景。

裘莉此次執導的電影講述美軍讚貝裡尼在二戰時期遭遇海上墜機,面對烈日暴雨和飢渴的折磨,漂浮47天後被日軍俘虜。在兩年多的時間裏被輾轉關押在四座日軍戰俘營中,受盡折磨和摧殘,以至戰後無法走出心理陰影。經過三年多的修養和治療,讚貝裡尼才逐漸恢復正常人的生活,並逐步建立起自己的事業和家庭。

胸口插引流管上工

據說她現在的體重比16歲時還瘦。近來網路流傳她16歲時當模特兒的照片,當時的體態已有點偏瘦。報導引用消息來源指出,朱莉在洛杉磯討論分鏡腳本時,胸口甚至還插著引流管,知情人士說:「小布求朱莉放慢工作腳步並且增重,才能降低手術風險,但她卻不肯聽。」

「小布」布拉德皮特(Brad Pitt)陪伴未婚妻安琪琳娜裘莉度過雙乳切除手術,對外一致展現堅強笑容,裘莉卻被爆體重只剩41公斤,羸弱的她還忙於拍片與公益,小布憂心她日後動卵巢摘除手術,身體恐無法承受,甚至危及性命!

裘莉5月向世人宣告她為了預防乳癌割除雙乳,震驚全世界。由於她被診斷罹患卵巢癌機率高達5成,還計畫在2年後滿40歲前動手術摘除卵巢。美國《國家詢問報》報導,小布開始研讀醫學報導,他擔心動該手術會增加裘莉得心臟病、骨質疏鬆等風險,甚至導致短命提早死亡。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