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加拿大各行各業 誰賺錢最多

發表:2013-08-21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9日訊】

秘不告人 加拿大誰賺錢最多?

加拿大權威週刊雜誌《Maclean's》本週刊登一篇名為《秘不告人》的調查,公布一些加拿大公眾人物年收入,以及各行業最高和平均收入。這或許為學生們提供一個未來職業收入參考。

該年收入報告調查,收入最高的是明星族,而各行業收入最高的人,因地區不同而相異。調查顯示,多倫多警察總長布萊爾(Bill Blair)的收入,是溫尼伯警察總長科魯尼斯(Debon Clunis)的近 2 倍半,而冰球權威評論員切瑞(Don Cherry)的收入比布萊爾又高2倍。

明星是最高收入人群

誰是加拿大掙錢最多的人?不出意外的話,非流行樂歌星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莫屬。他一年掙5,500萬元。排名第2的是歌星及演員巴布(Michael Buble),3,700萬元。第3名是多倫多藍鳥棒球隊外場手鮑提斯塔(Jose Bautista),1400萬元。第4是冰球運動員科羅斯比(Sidney Crosby),1,200萬元。第5是好萊塢影星格斯林(Ryan Gosling)1,000多萬元。

影星偑奇(Ellen Page)掙500萬元,皮森特(Gordon Pinsent)出場1天的費用是5,000元。多倫多出身的超模羅莎(Coco Rocha),最近剪短了頭髮也成為新聞,她去年掙了200萬元。

加國高級公務員高於美國同行

該調查報告共15頁,收集了很多人的收入,包括公車司機、銀行CEO和動物捕捉手的收入。《Maclean’s》資深編輯科比(Jason Kirby)表示,這是關於加拿大人,而非收入的問題。

當然,這篇調查比較文雅,不過,比較加美兩國高級公務員的收入,結果令人吃驚。加拿大銀行行長波洛茲(Stephen Poloz)年收入在431,800元至507,900元,令美國聯邦儲備局主席伯爾尼克(Ben Bernanke)的199,700元的年收入黯然失色。

加拿大最高法院首席法官麥克拉林(Beverly McLachlin)的年收入為379,900元,令美國最高法院首席法官羅伯特(John Rober)223,500元的年收入相形見絀。

芝加哥警局總長麥卡錫(Garry McCarthy)年收入260,004元,遠低於多倫多警察局總長布萊爾367,719元的年收入。

加國各行業平均收入

據《Maclean’s》調查報告顯示:加拿大薩省的心臟外科醫生最高收入802,736元(魁省最低為382,492元),棒球主裁判年收入350,000(最低的是120,000元),掙錢最多的律師在卡爾加里,為477,457元。

加國水曖工,平均收入為69,160元,垃圾工55,407元,管家39,520元。多倫多的公車司機,不算加班費,平均59,300元,人力車司機為30,000至45,000元。

該報告還顯示,加國不同地區的行業平均工資不同。

蒙特利爾的屋頂工,平均年收入為67,282元,裡賈納為49,498元。

溫哥華的出租車司機,平均年收入為25,332元,安省為47,424元。

地產經紀人,多倫多平均為61,651元,溫哥華為87,694元。

馬戲團的雜技演員年收入在40,000至70,000元之間。

Stratford莎士比亞舞台劇的演員一週最低1127.67元,但Stratford的導演一年只有20,700元。

法院素描畫家年收入30,000元。

電視劇導演年收入15萬元。

渥太華的女理髮師年收入45,902元。

紐芬蘭的船長年收入90,111元。

卡爾加里動物園大象飼養員年收入為60,524元。

該調查報告引用的為工會和政府網站的數據。據加拿大統計局今年2月份的數據顯示,加拿大人平均年收入約為47,200元。

来源:加拿大華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