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廣:說漏嘴全盤皆輸? 被告薄熙來新雷語

薄熙來庭上說漏嘴 爆谷殺海伍德

發表:2013-08-24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4日訊】編者提示﹕據濟南中級法院星期二(8月23日)午休完畢恢復開庭後發放的筆錄顯示,薄熙來指責多名證人作假證。薄熙來說谷開來瘋了,而且當庭舉例說出一句話暴露了他知道谷開來殺害海伍德的事情。網友分析﹕一子走錯全盤皆輸,這一句話,證明薄不止是承認谷殺人,而且承認對谷殺人或谷殺人後知情。

谷開來瘋了,王立軍閑扯」

被告人薄熙來在昨天就以「谷開來證言滑稽可笑」,「徐明不是我的朋友」「唐肖林像瘋狗」等驚人之語,否認法庭對他的受賄罪指控。今天8月23日薄熙來繼續發揮其自辯天才,撇清他與谷開來的關係,堅稱他與谷開來用徐明提供資金購買在法國嘎納購買別墅一事無關。面對谷開來和王立軍所做的對他不利證言,薄熙來故伎重演,說「谷開來瘋了,王立軍閑扯」。

雖然谷開來8月10日留下的證言視頻顯示精神相當正常,反應及時,說話留有分寸。但薄熙來今天仍然在法庭上稱:「薄谷開來變了,她瘋了,經常說假話,她在精神不正常的情況下,辦案人給她施加巨大的壓力,讓她揭發我」。「對於谷開來的精神狀態,我提請法庭重視,對剛才她說的那些話,我表示質疑,開來曾經講,她殺尼爾的時候,有荊軻刺秦王的豪邁,足以證明她的精神不正常。我認為她所做的證言,既有精神壓力,又有減刑動力」。

今天庭審時還出示了原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長王立軍2012年11月15日和2013年1月9日的證詞,也多次顯示薄熙來對這一法國別墅知情。對於控方提出的這些證據,薄熙來表示,「谷開來的證言是虛構的,徐明的證言也是虛構的,王立軍的證言我認為是閑扯,我相信最高檢收集的這些證據,都是確實存在的,但是這些證據,只能證明谷開來搞了這麼一套房子,這個案子,打比方,就好像是一個巨大的球,這個房子裡面細節很多,但是和我相關的,只有球體上有一個細細的線,跟我聯繫,這個線,就是瀋陽看幻燈的那個情節。」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