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庭審第五日料有激烈交鋒 四大懸念待解(圖)

海川:審的是薄熙來 耍的是中南海

作者:海川 發表:2013-08-26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6日訊】薄案庭審第五日料有激烈交鋒 四大懸念待解

8月26日,薄熙來案庭審進入第五天。

8:35,濟南中院微博發布:審判長宣布開庭、進行法庭辯論。按照法律程序,薄熙來將有結案陳詞,自由發言,外界甚為關注在此次庭審中一再以強硬態度抵賴了所有認罪的薄,還將會有怎樣「驚人的表現」,以及當局會給當庭全盤翻供的薄怎樣的宣判結果。庭審料將更加激烈。

8月25日,在控辯雙方舉證過程結束後,上午11時許法庭宣判暫時休庭。此前四天,薄熙來在法庭上表現得肆無忌憚,以流氓似的表演、耍無賴的嘴臉翻供抗訴,讓外界大跌眼鏡。

中國問題專家夏曉強認為,主要原因是源於薄案後面中共高層的激烈角力。對於中共內部來講,薄熙來案件實質是政治鬥爭與路線鬥爭,是爭奪中共最高權力之爭。習近平用三宗罪審薄恰恰成了被江派死死抓住的軟肋。薄熙來正是利用了這一點,才敢如此肆無忌憚和囂張,試圖在庭審期間塑造自己「無賴」加「清官」的形象。

此外,場外有江澤民集團在支持他,他才敢這樣。這是中共高層權力搏擊的延續,庭內是薄熙來,庭外是江澤民。

中共恐懼垮臺,一直掩蓋薄案最重要的兩點:政變和活摘器官,並將薄熙來與背後的江派終極大佬切割,不惜與江派在薄案問題的處理上達成協議。基於此,一向愛作秀的薄熙來在庭審過程中才敢肆無忌憚地耍弄中南海

薄案四大懸念待解

薄熙來案法庭調查階段的結束,標誌著庭審工作已接近尾聲。綜合外界分析,從目前來看,此案仍有幾大懸念亟待求解。

首先,薄熙來結案陳詞如何表演?

根據前四天庭審中,薄熙來在法庭上無賴加肆無忌憚式表演,外界分析薄熙來不會放過結案陳詞這個最後的表演機會,料薄將不會認罪,其言行成一大看點。

劉曉原律師V:今天對薄案的審理要走完庭審全部程序(但可能不會當庭宣判)。在法庭辯論時,薄本人會作有罪從輕辯,還是無罪辯?辯護律師又會作什麼辯?在最後陳述時,薄會像其他貪官哪樣「感謝黨、感謝政府」嗎?

其次,薄熙來一審判決結果如何?

多數法律界人士認為,薄熙來庭審中的翻供缺乏站得住腳的理由。曾在重慶被「黑打」的律師李莊認為,翻供必須有兩個理由,一是證明自己遭到了刑訊,第二拿出相反的證據,推翻原來的口供,「以‘壓力大’為由翻供肯定沒用,把誰抓起來都會有壓力。」

有司法界人士認為,薄熙來翻供或被從重量刑。

據中共喉舌央視當日報導,控方稱薄熙來無坦白、自首、檢舉、揭發等從輕情節,意味著薄熙來或將不會如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一樣被從輕處理。

第三,薄熙來是否會不服上訴?

由於薄熙來幾乎全盤否認公訴人指控,外界評估其在一審判決後提請上訴的可能性頗大。一般情況下,法庭會在庭審結束後兩個月內進行宣判,而如果被告提請上訴,則必將啟動二審程序,那麼,必將引發中共高層幕後新一輪搏擊和協議;薄案的最終結果可能數月後才能塵埃落定。

第四,薄谷開來和薄瓜瓜是否將被追加罪名?

庭審披露的資料看,薄熙來涉嫌受賄、貪污,幾乎都是通過薄谷開來和薄瓜瓜來進行「交易」,而其涉嫌濫用職權也與薄谷開來謀殺案直接相關。而此前的合肥審判只審理了她的殺人罪,可能存在漏偵漏訴。至於薄瓜瓜,亦被揭露與行賄人徐明有千絲萬縷的聯繫。

有專家分析,隨薄案判決結果和薄熙來認罪態度,薄谷開來或被追加漏罪;薄瓜瓜有可能被引渡回國。
 


海川:審的是薄熙來 耍的是中南海

令世界矚目的薄熙來案,歷經近一年半的激烈博弈,終於8月22日在濟南開演。此前各界普遍認為,習近平對此戲的成功演出已成竹在胸,然而,薄熙來在第一天的現場演出中,對檢方的指控全盤否定,不是「記不清了」,就是「不存在」。薄熙來二十餘次質問證人徐明,一口咬定與徐明的關係一般,稱證人唐肖林像瘋狗,23日對谷開來的錄像證據,蔑視為滑稽可笑,並批谷開來精神有問題。

庭審過程中,薄熙來神情傲慢、姿態輕狂,其對全部指控的矢口否認,在向全世界展示:他沒有把任何人放在眼裡。因為他知道,對他指控的三宗罪,中共幾乎所有官員都涉嫌;因為他知道,他與谷開來滅絕人性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與陰謀政變的致命大罪,習近平為保黨不想,也不敢公布於眾;因為他知道,那些比他罪惡更大的中共高官至今還被中共庇護而安然無恙;所以薄熙來才敢在法庭上毫無顧忌、狂妄放肆的按照自己的喜好淋漓盡致的表演,隨心所欲的發揮自己的演技與騙術。

薄熙來的法庭表演,無異於在給中南海難堪,這符合薄熙來的本性,這也是習近平要保黨保薄,給自己埋下禍患的初始反應。

薄熙來最大的罪行是陰謀政變及追隨江澤民犯罪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在大連成立屍體工廠販屍牟利。其在大連期間,瘋狂迫害法輪功。在其入主遼寧省後,大量撥款給馬三家,擴建勞教所,使馬三家成為人間地獄,其酷刑迫害延續至今。同時在遼寧省蘇家屯,成立秘密集中營,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此罪惡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去年薄熙來被胡溫拿下之後,胡錦濤為了中共政權能平穩的從自己手中移交,不公布薄熙來的滔天罪惡,以致「毛左薄粉」不斷為薄熙來喊冤叫屈;今日習近平為保全十惡不赦之中共,將薄熙來犯下的人神共憤的活摘罪惡切割、掩蓋,遮蔽真相,冒天下之大不韙與血債幫做魔鬼交易,換來的就是今日薄案開審時毫無顧忌的反擊。如果當初胡錦濤有勇氣將薄熙來的滔天罪惡與政變陰謀公之於眾,「毛左薄粉」必立即閉嘴,誰敢為一個人性全無、肆意殺人的野獸公然鼓噪?如果今日習近平能公開薄熙來活摘、販屍的罪惡,薄熙來又怎敢隨心所欲的蔑視法庭、耍戲習總?

審薄前習近平與魔鬼達成的協議如今被薄熙來撕的粉碎,不知此時習總的心情如何?若習近平有勇氣,那麼就將薄熙來的所有罪惡公示世人,那樣還會給自己帶來轉機,給民族帶來希望;若習總一錯再錯,執迷保黨,面對人面獸心的薄熙來心慈手軟,則習總危矣!

背景資料

2012年2月6日,原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長王立軍闖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踢曝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殺人的驚天內幕。

4月10日,中共對薄熙來立案調查,指控薄谷開來涉嫌殺害海伍德。8月20日,薄谷開來案被宣判:薄谷開來死緩,張曉軍9年。

王立軍被指控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等4項罪名,成都市中級法院9月24日上午對王立軍案作出一審宣判,數罪並罰判處有期徒刑15年。

據媒體起底調查,王立軍擁有20多個學術頭銜。然而,這些學術頭銜,卻是血淋漓的幾千條人命堆積起來的。

2003年5月至2008 年6月,王立軍擔任錦州市公安局局長,兼任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主任。正是這個「研究中心」,做了數千例活體摘取器官的現場試驗。該中心在大量試驗數據的基礎之上,作出《藥物注射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的報告,專門介紹如何最有效地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2006年9月,這項研究被「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授予「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並資助科研經費200萬元。

王立軍在「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頒獎典禮上談到器官受體移植時說:「我們所從事的現場,我們的科技成果是幾千個現場集約的結晶」也就是說,僅成立兩年多的「研究中心」,已完成幾千起器官移植。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共同撰寫一份有關中國法輪功修煉者被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他們估計,在2000年到2005年的六年間,在中國境內進行了6萬個器官移植手術,其中41500個移植手術,其器官來源於法輪功修煉者。

換句話說,在王立軍主持「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期間,約三分之二移植手術的器官來自良心犯,其中大部分可能來自法輪功修煉者。


王立軍現場進行無創傷解剖研究


王立軍2008年6月調任重慶,指示重慶警局要加快無創傷解剖的實踐應用。

從2000年起,薄熙來、谷開來等人利用手中掌控權力,成規模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並把死難者遺體賣到屍體工廠做成標本到世界各地展覽牟利。到2003年,中國大陸出現了十多家屍體加工廠,中國成了全球最大的人體標本輸出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