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書記放豪言:「威脅我就是威脅黨」(圖)

發表:2014-01-08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對前來求助的孫林夫婦,羅頌爆出雷語。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4年01月08日訊】據華西都市報報導:1月6日晚,達州當地媒體曝出,達川區一對夫妻投資70餘萬元,在該區罐子鄉建成了石料廢渣回收處理廠,因沒有原材料,工廠無法正常投產。當他們找到該鄉黨委書記羅頌時,羅頌要他們去找該鄉前任領導解決,並認為兩人找媒體來採訪,是威脅自己。面對鏡頭,羅書記爆出雷語:「你(是在)威脅共產黨!」

昨日,在論壇和微博上,這段時長約3分鐘的視頻引髮網友熱議。

視頻曝光求助書記老闆夫婦聽到雷語

這段視頻顯示:2012年,達州市民楊建英和孫林夫婦在達川區罐子鄉投資70餘萬元,開建石料廢渣回收處理廠,因無法獲得原材料,兩年來這個問題沒有得到解決,企業一直處於虧損狀態。無奈之下,今年1月2日,夫妻倆向媒體求助。隨後,當地兩名記者來到罐子鄉採訪,在未透露身份的情況下,隨孫林夫婦來到該鄉黨委書記羅頌的辦公室。

當孫林夫婦表明來意後,羅頌認為孫林的工廠是該鄉前任領導引進來的,企業的虧損與自己無關,「你隨便找哪個,就是別找我!不是我把你弄進來的。」

獲悉孫林夫婦找了媒體後,羅頌情緒有些激動,他說:「感覺是你來威脅我,本來想給你解決,(因)你說法不對,不給你解決,你威脅共產黨!」

涉事黨委書記:不予回應待電視臺後續報導

6日晚間,這段視頻在達州電視臺播放,隨後,達州本地論壇和微博上出現這段視頻,一時引髮網民熱議。

昨日上午,記者趕往「罐子鄉石料廢渣回收處理廠」所在的罐子鄉8村,在現場看到,廠區遍佈石料廢渣,還有經過粉碎但未運走的沙石。工廠附近一居民說,廠子建起約兩年了,很少見到開機生產,唯一一名守廠房的工人也因無事可做回家了。記者數次撥打孫林夫婦的手機,但截至發稿,一直處於關機狀態。

據罐子鄉政府一位不願具名的工作人員透露,羅頌大約去年9月來罐子鄉擔任黨委書記,工作很勤奮,同事們對其評價不錯。鄉政府不少工作人員都表示已經看過這段視頻,但都不願對此發表意見。

因為羅頌正在城裡開會,記者未能見到其本人。在接受電話採訪時,羅頌表示「不予回應」,並請記者近期關注當地電視臺的後續報導。

最新進展:涉事書記已被停職接受調查

據瞭解,6日晚間,達州當地電視臺播放這段視頻後,網民和市民反響強烈,截至昨日中午,該媒體的新聞熱線共接到100多個市民電話,紛紛批評這名官員的過激言論。

昨日下午,達川區委一工作人員介紹,在獲悉罐子鄉黨委書記面對群眾反映問題,推卸責任並爆出「雷語」一事後,組織部門開始著手調查此事。

昨晚8點44分,達川區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經初步調查,網曝達川區罐子鄉黨委書記羅某「威脅我就是威脅黨」等不當言論屬實,羅某已被相關部門停職,接受調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