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300台階 寫滿「媳婦我錯了」(圖)

發表:2014-01-29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溪平頂山森林公園的石階被寫滿道歉語 網友:「這得犯了多大的錯啊」

【看中國2014年01月29日訊】要是惹媳婦生了氣,作為一個爺們你覺得該怎麼道歉才能讓對方明瞭你的誠意?答案是,用一座山。

昨日,本溪市平頂山森林公園的石階上被用粉筆寫滿了「媳婦我錯了」,不少現場市民紛紛慨嘆:「這得犯了多大錯啊?」

媳婦我錯了」寫了近300遍

「數都數不過來。」昨日,網友小劉告訴記者,這是他昨天爬山時發現的。

隨後,記者來到平頂山森林公園,在公園西側的一個上下山出入口找到了網友所反映的現場。

在每一個上下山石階與地面垂直面上,都用粉筆寫著相同的一句「媳婦我錯了」,道歉語伴隨著台階從山腳一路向山上延伸。

順著台階上山,起初是用藍色粉筆書寫,而後換成了金黃色,抬頭望去,搶眼的金黃色字跡連成一片,而且當事人還特意避開了有雪水融化的位置。

沿著寫有道歉語的台階一路而上,到字跡結束的位置記者回頭一看山已經爬了近三分之一,粗略統計近300的台階被「道歉」。

公園工作人員:既氣憤又好笑

這一舉動成了山上的一處「風景」,引起不少市民的圍觀,現場更有一位年輕女士表示是特意帶男朋友來「學習」的。

一些在山上鍛練的市民回憶,前幾天看到一個年輕男子手裡握著一大把粉筆,哈著腰在山上一階一階地寫,「具體因為啥誰也沒上前細問。」

一位市民指著一處台階示意記者,記者看到該處台階上除了道歉的話還多了一個「婁」姓的人名,市民猜測是當事雙方中一人的名字。

一位正在巡視的工作人員表示,他是25日發現該情況的,雖然不瞭解事件的具體情況,但對於這種做法他們覺得既氣憤又好笑,他表示已經向上反映,盡快清除石階上的文字。

「文字的位置清理起來很麻煩。」工作人員表示,由於季節等原因,要清除這些文字得著實費一番工夫。

網友評論:「這得犯了多大的錯啊」

市民王阿姨:從這工程量就能看出來,小夥子是真知道錯了。

@王璐璐是女漢子:他媳婦你就原諒他吧。

市民張女士:他倒是表示誠意了,這讓環衛還過不過年了啊。

@溫柔霸道666:這才叫一步一認錯啊!

@晨明之:亂塗亂畫,必須罰錢

@楊明明明明明明明明:這得犯了多大的錯啊

市民小王:遇到個好人就嫁了吧!

@達_奮起:誠意滿滿啊!

来源:華商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