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電梯驚魂」:電梯和老公同時消失

發表:2014-03-17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7日訊】昨天,來杭州旅遊的上海人小徐,遇到一件相當倒霉的事:所住快捷酒店電梯突然墜落,剛跨進電梯的他左臂和左腳受了不輕的傷,被送往市一醫院搶救,醫生初步診斷為骨折。

本來是一次開開心心的旅遊,卻被一次意外完全搞砸。當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作為「罪魁禍首」的電梯,又出了什麼問題?

妻子:「老公剛走進去,電梯就掉下」

昨天晚上,記者在杭州市一醫院見到小徐夫妻倆。

傷者小徐20多歲,理著一個相當精神的寸頭,體格勻稱,一看就是身體很棒的人。但此時,他正躺在病床上,左手綁著固定板,左腿的褲子被撩了起來,小腿靠近腳踝處包著紗布,紗布上能清楚地看到血跡。

「肯定骨折了,你說受傷嚴不嚴重?」說到小徐的病情時,市一醫院急診醫生這樣告訴記者。

小徐的妻子說,小徐傷處剛拍完片,現在馬上要去做手術。

此時的小徐,顯得非常痛苦,緊咬牙關,握著老婆的手,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他是怎麼受傷的?小徐的妻子告訴記者:「事情發生在下午5點左右,當時我們正準備上電梯,我跟在他後面,結果,他剛剛走進去,電梯就掉了下去。」

事發突然,電梯和丈夫直接消失在自己眼前,讓小徐的妻子驚呆了。

「一電梯的人,只有他受傷了,因為他剛走進去,應該撞到了手腳。那時候我還在電梯外面。」小徐的妻子緊緊握著小徐的右手,這樣描述道。

這對小夫妻是上海人,這次是來杭州旅遊的,卻遇到了這場意外。

事發酒店:等總經理上班,才能作出回應

小徐夫婦住的酒店,是位於中山中路129號的莫泰快捷酒店。

晚上7點多,記者趕到現場,想看看這部讓小徐手腳骨折的「罪魁禍首」的電梯,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在酒店記者看到,1層共有兩部電梯,其中左手邊的一部,電梯門緊閉,門口擺著寫有「小心地滑」字樣的黃色警告牌,電梯的指示燈已經熄滅,看樣子是停止運行了。

一位住客告訴記者,這就是出故障的那部電梯。小徐受傷的時候,電梯從1樓墜到了-1樓地下室。如果從更高的樓層落下,恐怕小徐的傷還要重,電梯裡的乘客也不能全部安然無恙。

酒店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電梯究竟出了什麼問題導致突然墜落,他們也說不好。現在,酒店的經理正在醫院陪著小徐夫婦,這件事怎麼處理、怎麼賠償,電梯究竟出了什麼問題,得等第二天經理回來上班後,再作出回應。

記者走進緊鄰出事電梯的另一部電梯,電梯使用標誌上寫著,這部電梯由北京迅達電梯有限公司製造,杭州中迅電梯服務有限公司負責維保,下次的檢驗日期為2015年1月。電梯的年檢週期是1年,可見這部電梯離上次檢修不過2個月。

到了-1層,記者發現,這裡似乎是莫泰的員工宿舍、維修室和另一家店面的廚房,並沒有地下商場和停車庫。照理說,應該不會有住客按去-1層。

来源:大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