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像人:夢想咬一口多汁蘋果(圖)

發表:2014-03-22 1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像人查那忍痛仍然努力工作。(圖/翻攝自Catholic Online)

34歲的「像人」查那(Chana Lal)住在印度偏僻的山上,他患有嚴重的先天性多發性神經纖維瘤,臉上的腫瘤讓他看起來像大象的鼻子,延伸的肉球已經讓他左眼失明、左耳失聰、下巴與牙齒脫落,無法咀嚼。他說,「我很想知道咬一口都是汁的蘋果會是什麼感覺」。

查那剛出生的時候,臉上就長著一個小疙瘩,後來漸漸長大到4千公克,但因為家裡窮無法讓他接受治療。從小到大身邊的其他小孩都躲著他,他曾抱著媽媽哭訴,但得到的竟是殘忍地回應「因為你長了一張可怕的臉」。查那的父母甚至主動提出給馬戲團錢,希望讓兒子參加演出,但是遭到了拒絕。

查那從來不敢和人玩耍,也幾乎不照鏡子,一個人住著,現在由2個侄女照料。他25歲時,終於存夠錢動手術,但當時因為醫生切到了主動脈,讓他血流不止,危及生命,醫生告訴他如果想要活命的話,就不要再做手術了。現在他承受著臉上的疼痛過日子。

有次查那走出村子,村民看到他都嚇呆,以為他是印度像鼻神的化身,就趴在地上摸他的腳,祈求保佑村民平安,但他生氣地說,「如果我是神,我怎麼會這麼痛苦呢?」

他的侄女蘇曼(Suman)覺得他人很好,從不發脾氣,希望他過上正常人一樣的生活,曾嘗試幫他找不嫌棄他的妻子,但大家都認為這個毛病會遺傳給孩子,甚至覺得這會傳染,看到總是害怕地躲開。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