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恐怖異象:天空巨黑 白晝如夜(組圖)

發表:2014-04-03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網民稱,天空是巨黑的,恐怖!(網路圖片)

此前廣東省多地連日暴雨成災,4月2日廣州再遭暴雨襲擊。當日廣州城天空漆黑如墨、黑雲籠罩,白晝如夜,暴雨傾盆,電閃雷鳴。廣州網民稱,天空是巨黑的,恐怖!

據大陸媒體報導,4月2日上午,黑雲壓著整個廣州城,從海珠橋上向東望,廣州塔頂部隱匿在烏雲中。上午10時,暴雨突降,人們躲閃不急,帶著傘的市民也被突如其來的暴雨逼到臨街商鋪屋檐下避雨,一些市民在短短几分鐘之內就變成了「落湯雞」。

2日下午3時42分起,廣州市天河區、越秀區、荔灣區、海珠區及黃埔區,雷雨大風。下午4時許,廣州珠江新城上空黑雲壓城,路燈亮起,路況幾乎和晚上一樣。

廣州網民紛紛描述暴雨時的景象和感受:一片漆黑,好可怕。廣州的天漏了,一直雷暴。滂沱大雨中,像千針拮我身!天已經黑了,感覺好恐怖。雷聲不斷,傾盆大雨…外面黑得像鍋底……廣州天河全黑了,狂風暴雨加雷電。天黑得馬路對面的樓都看不見了。下午4點多跟晚上10點一樣,還狂風暴雨,很恐怖。廣州,四點,漆黑如墨,暴雨如注。一日內,波詭雲譎,晝夜起伏。

一些網民稱,廣州狂風暴雨,傘都撐不住,這是世界末日的節奏??廣州的天氣就跟翻書一樣,說變就變。廣州今天第二次進入黑夜模式了,活在這裡真不容易,一天經歷3次天黑,這樣倒時差,真適應不了啊。

還有網民表示:還真有點迷信,有人說下雨是老天在哭……

連日來,廣東深圳、佛山、惠州、東莞、中山、肇慶、雲浮7市11縣、69個鄉鎮遭受暴雨、風雹災害。據廣東省民政廳通報,截至4月1日18時,廣東省6.88萬人受災,因災14人死3人失蹤,直接經濟損失1.99億元。

據廣東省氣象局預計,3日廣東省又將有暴雨和強對流天氣,局部大暴雨,並伴有短時強降水、8級以上雷雨大風和冰雹等強對流天氣。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