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夏日輕食食譜 排出毒素一身輕鬆(組圖)

發表:2014-07-16 0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夏天天氣炎熱,人們很容易食慾不振,不僅如此,就連腸道的蠕動也會減慢,從而導致毒素的堆積,因此夏季應該特別注重給身體排毒。下面就給大家推薦4款有效的排毒食物,幫助促進腸道蠕動,有效排出毒素。


網路擷圖

雙菇苦瓜絲

材料:苦瓜150克、香菇100克、金針菇100克,姜、醬油、糖、香油適量。

做法:

1、將苦瓜順絲切成細絲,薑片切成細絲。

2、香菇浸軟切絲,金針菇切去尾端洗淨。

3、油爆薑絲後,加入苦瓜絲、香菇絲及鹽,同炒至苦瓜絲變軟。

4、將金針菇加入同炒,加入調味料炒勻即可食用。

功效

苦瓜含有一種具生理活性的植物蛋白質,這種蛋白質能夠激發體內免疫系統防禦功能,增加免疫細胞的活性,消除體內的有害物質。苦瓜富含纖維素,可減少脂肪吸收。香菇、金針菇都具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網路擷圖

涼拌芝麻海帶

材料:新鮮海帶一根、熟芝麻、大蒜、香菜、乾紅辣椒、食鹽、白砂糖、生抽、醋、食用油適量。

做法:

1、把新鮮海帶放入開水中焯一下,待到顏色由褐變綠馬上撈出,沖涼水;

2、洗去海帶表面的雜質,用清水浸泡兩小時,中間換水一次;海帶撈出瀝乾水分,切成海帶絲;

3、大蒜搗成泥、紅椒剁成碎、香菜切成碎備用;紅椒、蒜泥、熟芝麻添加食鹽、白砂糖、生抽、醋攪拌勻;

4、食用油燒熱澆在盛有3的碗汁裡,加入海帶絲,撒上香菜即可。


網路擷圖

紅豆冬瓜湯

材料:冬瓜400g 、紅豆200g、鹽適量。

做法:

1、冬瓜洗淨去皮,切塊;紅豆洗淨,浸泡6個小時後備用。

2、鍋中放入適量水燒開,倒入紅豆煮熟。

3、將冬瓜塊放入鍋中,開蓋中火煮至冬瓜變透明,加鹽調味即可。


網路擷圖

麥仁紅薯湯

材料:新鮮紅薯250克,麥仁100克。

做法:

1、一小碗麥仁隔夜泡好,麥仁的表皮很硬,要泡得久一些;

2、將泡好的麥仁放入壓力鍋,也可以先蒸來了煮,壓力鍋來得快,不過也得加多多的水,大火20分鐘;

3、沸騰後就可以加入紅薯塊,三兩分鐘就好;

4、出鍋前加入適量冰糖,開鍋的時候麥仁的香甜味扑鼻而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