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蘇聯政治笑話精選(一)

發表:2014-08-13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序曲

一位內務人民委員部審判員結束一天的審判工作,回到辦公室,突然獨自大笑起來。
對面辦公桌的同事奇怪的問道:「有什麼好笑的事嗎?」
「是啊,」審判員用手帕擦著笑出來的眼淚:「一個很好笑的笑話……」
「哦?說來聽聽?」
「你瘋了嗎?!我剛判了說這笑話的傢伙五年苦役!」

1、
內務人民委員部的一間牢房裡關了三個人,彼此間談起坐牢的原因。
第一個人說:「我因為反對黨委書記彼得羅夫。」
第二個人說:「我因為支持彼得羅夫。」
第三個人說:「我就是彼得羅夫。」

2、
美國外交代表團到蘇聯訪問,蘇聯接待官員陪他們參觀「建設的偉大成就」,並且得意的說:「到了下一個五年計畫,每個蘇聯家庭都可以擁有一架私人飛機!」
美國人驚訝的問:「 他們要飛機幹什麼呢?」
蘇聯官員說:「當然有用啊……譬如你在莫斯科聽說列寧格勒開始供應麵包了,你可以馬上開飛機趕去排隊啊。」

3、
一位公民打電話到基輔電臺問主持人:「共產主義到底是藝術還是科學?」
主持人說 :「我也不清楚,但我肯定不是科學」
「為什麼?」
「如果是科學的話,他們應該拿狗做試驗。」

4、
蘇聯窮兵黷武,軍中物質緊缺。
軍需處長在一名下士的陪同下到兵營視察物質供應情況。他們走到油料庫附近,在地上發現一個煙頭。軍需處長不滿的說:「這是誰的煙頭?!」
下士看了看四周,欣喜的說:「看來誰的也不是,上校同志,趕快揀起來吧!」

5、
蘇聯領袖被邀請到法國巴黎訪問。法國官員帶他到處看看,他對國防總部、巴黎地下鐵、凱旋門、國畫館、高速公路網和聞名世界的TGV快鐵都不感興趣。當法國官員帶他到巴黎艾菲爾鐵塔前時,他忽然對鐵塔很感興趣。他對法國官員問道:「啊哈!巴黎是不是有九百萬人口?」
法國官員:「您說的一點都不錯。」
領袖洋洋得意道:「哈哈,終於找到了,原來你們巴黎九百萬人共享一臺鐘塔!」

6、
地獄有個規矩,誰在人間害了人,被害人的血將淹此人。
一次上帝去地獄視察,發現血只浸到貝利亞的腿。上帝就很奇怪,問到:「你殺了這麼多人,怎麼血只及腿呢?」
貝利亞答道:「因為我站在偉大領袖斯大林的肩上!」
【貝利亞:蘇聯秘密警察首腦】

7、
赫魯曉夫到處作報告,一天,他去某瘋人院作報告,事先該瘋人院負責人把瘋子召集起來叮囑:「在赫同志作完報告後要熱烈鼓掌」。赫作完報告後果然博得了長時間經久不息的掌聲,赫非常得意。但他突然發現,其中有一個人沒有鼓掌,他頓時大發雷霆。赫問:「 你為什麼不鼓掌?」此人答曰:「我的瘋病已經治好了。」

8、
斯大林、赫魯曉夫和勃列日涅夫乘坐火車出門。開著開著,火車突然停了。
斯大林把頭伸出車窗外,怒吼道:「槍斃火車司機!」可是車還是沒有動。
接著赫魯曉夫說:「給火車司機恢復名譽!」車仍然沒有動。
勃列日涅夫說:「同志們,不如拉上窗簾,坐在座位上自己搖動身體,做出列車還在前進的樣子……」

9、
蘇聯的一次大會上,主持人突然說:下面請認為社會主義好的同志坐到會場的左邊,認為資本主義好的同志坐到會場右邊。大部分人坐到了左邊,少數人坐到右邊,只有一個人還坐在中間不動。
主持人:那位同志,你到底認為社會主義好還是資本主義好?
回答:我 認為社會主義好,但是我的生活像是資本主義。
主持人慌忙說:那請您趕快坐到主席台上來。

10、
列寧快去世了,叫趕快把繼承人斯大林召進克里姆林宮來,臨終有幾句話要囑託:「不瞞你說,我還有一個隱憂啊,斯大林。」
「說吧,親愛的伊里奇。」斯大林專心地聽著。
「 那就是,人們會跟你走嗎?不知你想過了沒有?」
「他們一定會跟我走的。」斯大林強調說,「一定會!」
「但願如此。」列寧說,「我只是擔心,萬一他們不跟你走,你怎麼辦?」
「那只好讓他們跟你走!」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