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本土遭「伊斯蘭國」恐怖襲擊憂慮升高(圖)

發表:2014-08-24 0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芝加哥Old Republic大樓

【看中國2014年08月24日訊】據外媒報導,美國空襲伊拉克導致「伊斯蘭國」(ISIS)極端恐怖組織加強了對美國的報復行動。在美國記者詹姆斯•弗利(James Foley)公開被斬首後,美國再次遭到恐怖襲擊的憂慮也升高。

曾任眾議院國內安全委員會主席高級政策顧問的凱茲(Joshua Katz)表示,正在中東肆虐的「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武裝分子,很可能已從美國南部邊界偷渡進入美國。

德州州長培瑞(Rick Perry)也發出警告 ,「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武裝分子「非常可能」已從南部邊界偷渡入境,而這種說法「非常、非常準確」。

凱茲說:「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是一個不擇手段達到目的的團體,極為殘暴激進。他們無所不為,即使是與販毒集團和其他團體合作,以攻擊美國本土,他們也不在乎。」

白宮官員昨天表示,「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武裝分子處決美國記者詹姆斯•弗利,是對美國的恐怖攻擊。而且,「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有可能向美國發動類似911的大規模攻擊。

凱茲還表示,「像蓋達(al-Qaida)或其他有意攻擊美國本土的恐怖團體,也會使用這種方法,所以美國邊界可能遭到兩面夾攻。」

「伊斯蘭國」 極端恐怖組織目前一直在威脅,要對美國本土實施災難性的攻擊。還有極端分子揚言,讓「伊斯蘭國」的旗幟飄揚在白宮。 

與「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有關的推特用戶近日更以照片暗示將對美國發動攻擊。照片中包括芝加哥Old Republic大樓與白宮,引發「芝加哥可能成為伊斯蘭國恐襲目標」的疑慮。

責任編輯:許雲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