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技 教你一秒變美女、萌妹子!(組圖)

發表:2014-08-27 1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拍可能大多數女孩子都喜歡。尤其是現在手機有了拍照功能並且大多數手機也有前置攝像頭,讓自拍變得更加方便,隨時隨地都能拍張美美的照片。心情好了拍一張,換個髮型拍一張,不高興時也拍一張。但是也有MM困擾怎麼樣才能拍出漂亮的照片呢,有什麼自拍的技巧可供參考,本文就從技巧和Pose兩個方面,匯總當下最流行的內容,來告訴你一些把自己拍得好看的方法。

首先說MM手機自拍一點基礎入門小技巧:

1、仰頭拍

要訣:手機舉過頭頂,抬頭拍照。
效果:顯得下巴比較尖,眼睛比較大。
配合表情:笑容+睜大眼睛。
光線:自然光,或者頂光最好。
適合臉略為顯胖的MM,這樣拍出來臉絕對瘦!

2、低頭拍

要訣:手機放到下巴下,從下往上拍。
效果:突出整體感覺和表情。
配合表情:低頭,迷離。
光線:不要逆光。
如果下巴圓圓的MM最好別這樣拍。

3、側臉

要訣:手機放到左邊或者右邊拍。
效果:突出臉的輪廓,更顯立體瘦削。
配合表情:微笑、迷離。
光線:自然光,測光。

4、角度45度

乃自拍靚照絕招不可以逆光。

5、相素方面

300萬=2048像素×1536像素
200萬=1600像素×1200像素
100萬=1024像素×768像素
VGA=30萬=640像素×480像素

注意:發彩信時,只有VGA大小的照片/圖片才能被順利發出。
其實就是圖片的大小∼像素越高照片越大

6、選擇一款比較好的照相功能手機也是必要的

自拍手機功能強大可以更快上手可以考慮。

還是回來說說細節方面:

對於擁有「可愛」臉龐的女生來說,圓圓、肉肉的臉是自拍大忌,45度角拍攝可以解決以上煩惱。「像我臉其實蠻肉的,側45∼60度角這樣都可以讓臉看起來瘦一點嘛。」各種自拍技巧,類似的還有把相機舉高,側45度,從上往下拍,這樣的角度能把愛靚的女生拍得更清瘦。親身試驗了一下,發現側45度拍攝除了能體現骨感之外,更能凸現臉部輪廓。本人最不滿意的扁平鼻子,在「45」了以後,底矮的鼻樑一下子挺直了不少。「45度仰角自拍+用力睜大眼睛+黑瞳鏡片,每個女孩兒都可以是大眼MM」。網友總結打造大眼MM的方法可以分為兩種,「看天法」即頭低一點,眼睛睜大,相機位置高於頭,舉到最高亦可。「平視法」通常拍攝地點在床上,相機平放在跟前,下巴內收,眼睛同樣要睜大。不過此法最好加上可愛的手勢,打造可愛MM頃刻完成。至於所謂的黑瞳鏡片就是日常的隱形眼鏡,因為透鏡的作用,能使瞳孔變得更大更圓。

「嘟嘴瞪眼」要你好看,嘴巴嘟起來是大家經常擺的姿勢,但不少女生「嘟」、「噘」不分。本來顯可愛的嘟嘴變成了悶悶不樂的「噘嘴」了。網友kikalo在她的博客上為大家支招:「在按下快門時,嘴巴發出‘嘟嘟’的聲音,保證效果最佳。」

45度+瞪眼睛+嘟嘴還不夠?唯有加點手勢,別讓我們的雙手閑了。網友gjm分享她的自拍心得時提到:「記得有一道IQ題,問中國人說得最多的英語是什麼?答案是‘bye!bye!’如果要問中國人用得最多的外國手勢,答案當然是‘勝利’。‘勝利’手勢在自拍中也是被運用得最多的,雖然擺放的位置只是侷限在臉部。」「勝利」手勢在自拍高手中被稱為「2」,將手弄成數字「1、2、5、8」的模樣,然後找個適當的位置擺放,就大功告成啦。

「如何將MM拍攝成美女」

1、Pose練到最高境界就是沒有Pose的Pose。

2、讓地平線消失在相片1/3—1/2處。

3、如果是位長發飄飄的仙女MM,千萬不要吝嗇,拍照時別忘了讓攝影師扛上一架電風扇。

4、千萬不要被抓拍到面部細節。

5、對於走清純路線的大多數MM,除非你想走性感路線,否則千萬不要仰頭俯視相機。

6、當相機高度在頭部以下,不看相機,視線不與相機接觸,是最自然的。

7、俯拍時,攝影者要把臉放在照片的重心,此時MM要注意衣服應該合體,更不要挺胸,否則有賣弄的嫌疑。

8、光線對於營造攝影氣氛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很多MM以白為美,不知道色溫太高所出現的藍色光會造成陰森森的感覺,犯了主觀主義錯誤。

9、MM不要過於強調白色的皮膚,白色是蒼老色;只有淡橙黃色、淡粉紅色的肌膚才讓人物顯得更有活力。

進階:

1、頭部和身體忌成一條直線。當身體正面朝向鏡頭時,頭部應該稍微向左或是向右轉一些,照片就會顯得優雅而生動;同樣道理,當被攝者的眼睛正對鏡頭時,讓身體轉成一定的角度,會使畫面顯得生氣和動勢,並能增加立體感。

2、雙臂和雙腿忌平行。無論被攝者是持坐姿或是站姿,千萬不要讓雙臂或雙腿呈平行狀,因為這樣會讓人有僵硬、機械之感。妥當的做法可以是一曲一直或兩者構成一定的角度。這樣,就能既造成動感,姿勢又富於變化。

3、盡量讓體型曲線分明。對於女性被攝者來說,表現其富於魅力的曲線是很有必要的。通常的做法是讓人物的一條腿實際上支撐全身的重量,另外一條腿稍微抬高些並靠著站立的那條腿,臂部要轉過來,以顯示其最窄的一面,胸部則通過腰部的曲線,盡量顯示其高聳和豐碩感。同時,人物的一隻手可以擺在臀部,以便給畫面提供必要的寬度。

4、坐姿忌陷。表現被攝者坐姿時,不要讓其像平常一樣將整個身體坐進椅子。如果這樣,她的大腿就會呈現休息的狀態,以至於腿上端多脂肪的部分隆起,使腿部顯得粗苯。正確的做法是讓其身體向前移,靠近椅邊坐著,並保持挺胸收腹,這樣可以避免肩垂肚凸的現象。

5、鏡頭宜遠不宜近。一般來說,拍人像照,距離遠些總比近些好。因為當鏡頭(尤其是短焦距的鏡頭)離被攝者很近時,會出現畸變現象。因此,攝影時應選擇合適焦距的鏡頭,並讓鏡頭和被攝者保持一定的距離。根據實踐我們知道,若是使用標準鏡頭拍攝人物頭像,最佳距離應在6∼8英尺之間;拍胸像則應在8∼9英尺之間;拍全身像,以13∼22英尺之間為宜。

6、表現好手姿。被攝者的手在畫面中的比例不大,但若擺放不當,將會破壞畫面的整體美。拍攝時要注意手部的完整,不要使其產生變形、折斷、殘缺的感覺。如手叉腰或放到口袋裡時,要露處部分手指,以免給人以截斷的印象。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