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步試穿幫你選好鞋(圖)

發表:2014-09-09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至少走50步。

兩腳同時試穿,拉好拉鏈或繫好鞋帶,站起來多走動一會兒,要給雙腳充分的時間去感受鞋子是否合腳,最好走50步以上。如果此時有明顯的硌腳、夾腳的感覺,就說明鞋子不合適。

第二、單腳站立。

站立時腳會比坐著時略微大一些,如果只是坐著試鞋,是試不出鞋子的大小的。試鞋時要起立,最好用單腳站立一會兒,測試其穩定度和寬度是否合適。如果站不穩或出現腳向兩邊偏倒等現象,說明鞋子不能完好地支撐雙腳,盡量不要購買。

第三、原地踏步。

原地踏步後身體前後搖動,如果腳趾有擠壓感,說明鞋子大小不合適,運動時會擠壓腳尖。

第四、跳一跳。

行走時,足部承擔了身體的全部重量,因此,一雙好鞋應該能緩解這些壓力。鞋子的減震效果如何,只要跳一跳就能感受到。好的鞋子,即使鞋底不厚,鞋後跟處也有減震處理,落地時,人能感到軟軟的彈性,不會扭傷腳或「震」麻雙腳。如果落地時腳跟疼痛、腳掌發麻、腳底觸感僵硬,說明減震效果不好。

第五、先慢跑,再急停。

試鞋時,尤其是試運動鞋,一定要慢跑1分鐘以上,看雙腳是否有輕鬆、舒適的感覺;慢跑後急停下來,如果鞋子打滑,說明鞋底的摩擦力不夠,建議不要購買。

第六、雙腳腳尖或腳後跟著地。

這個動作也能測試鞋子的穩定度,如果身體搖晃,就說明穩定度不夠好。

此外,試鞋時應該踩在硬地面上,在地毯上試穿會影響效果;最好在下午3點∼6點間試鞋;試穿前要先觀察鞋子的外形、做工以及鞋底足弓部位是否向上隆起,同時用手摸鞋子內側是否有褶皺或針腳不平的情況。

来源:頂倆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