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歐美名人的經典夢幻白紗(組圖)

發表:2014-09-15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19世紀前女孩們出嫁未有特定的顏色衣裳,直到 1840 年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在婚禮穿上一襲由中國錦緞製作,且裙尾長達 18 英尺的潔白婚紗,並佩戴白色頭紗後,堪稱世界上第一件婚紗。從此「白色婚紗」成了人們腦海中既定印象,就讓我們來瞧瞧由 Harper’s Bazaar 精選出歷史十大婚紗特集吧!

1950 年美國女演員 Elizabeth Taylor 下嫁第一任丈夫結婚時身穿 Helen Rose 設計的婚紗,經典的塑腰馬甲型婚紗使新娘的好身材嶄露無遺。

1953 年與美國第 35 任總統約翰·肯尼迪(John F Kennedy)結婚的傑奎琳·肯尼迪(Jacqueline Kennedy),身穿紐約設計師 Ann Lowe 的設計婚紗。小露香肩的設計使鎖骨流露出小女人嬌羞的性感,此外我非常喜歡 Jacqueline 的長頭紗,相當襯著那襲婚紗呢。

1954 年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與男演員結婚時的婚紗,是由 Pierre Balmain 所設計,這款婚紗長度在膝下位置,不同以往婚紗大蓬裙且至腳踝長度的設計。公主澎袖與花圈頭飾更襯托出奧黛麗·赫本典雅脫俗的氣質,除了令人嚮往的女神氣質,這套婚紗也是女孩們心中的前幾名阿!

1957 年格蕾絲·凱莉(Grace Kelly)嫁給 Rainier 親王時,身上那套手工古董蕾絲婚紗出自設計師 Helen Rose 的作品,使用大量塔夫綢製作,動用 30 多位裁縫師打造出的精緻婚紗,更看出嫁給親王的尊貴與當時人們重視這場婚禮的態度。

1966 年美國男歌手弗蘭克·西納特拉(Frank Sinatra)與美國女演員米亞·法羅(Mia Farrow)結婚典禮中,Mia Farrow 一襲簡約線條剪裁的白色套裝當作禮服,俐落的短髮加上少量的飾品珠寶更符合她俏麗的個性。

1981 年在英國白金漢宮舉行世紀皇室婚禮,Diana 王妃的婚紗由 David and Elizabeth Emanuel 設計,華麗的大大公主澎袖之外,婚紗的下擺還擁有 25 英尺的長度呢。

2002 年美國歌手格溫·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在婚禮上這件渲染感的粉色禮服,設計於前 Dior 設計總監 John Galliano 之手,漸層感的粉紅裙擺搶眼外也相當喜氣。

2009 年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在電影《慾望城市》中,穿上這件 Vivienne Westwood 的婚紗。雖然非真的結婚,但這襲氣勢凌人的婚紗也夠讓人印象深刻了。

2011 年英國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與搖滾樂手傑米·辛斯(Jamie Hince)結婚時,身穿設計師好友 John Galliano 設計的婚紗,剪裁特別的設計與裙擺透視效果,優雅神秘的華麗感相當適合 Kate Mos,此件婚紗十件婚紗中我相當喜歡的一件!

2011 年威廉王子的英國皇室婚禮中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婚紗為之驚人,由 Alexander McQueen 新任創意總監 Sarah Burton 所設計,蕾絲設計細膩典雅外,婚紗胸口的設計相當恰到好處。帶有知性與性感同時擁有的婚紗就屬這件莫屬了。

来源:Polys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