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秋季最受歡迎的五座城市(組圖)

發表:2014-09-15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夏季眼看就要過去,秋季正是歐洲最適宜旅遊的季節。此時人潮退去,天氣也沒夏日那麼炙熱了,遊人可以愜意地在歐洲街頭的露天咖啡店坐下品一杯咖啡。美國雅虎網站9月3日盤點了歐洲秋季最受歡迎的十座城市,熱愛旅遊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盤點歐洲秋季最受歡迎的十座城市

奧地利,維也納

維也納是「世界音樂之都」,市內古典音樂氣氛濃厚,處處都流動著悅耳的音樂。這裡有著濃厚的文化底蘊,世界上有許多著名音樂家如莫扎特、貝多芬等都在這裡度過了自己大部分音樂生涯,譜寫下許多美妙的樂章。除此之外,市內還有許多金碧輝煌的宮殿,這也難怪維也納成為歐洲秋季最受歡迎的十座城市之一。眼下最受青睞的酒店是維也納的柏悅酒店(Park Hyatt),它接管了安霍夫廣場上的一家百年銀行。另外,歐洲最具現代化的火車站也即將開通,使維也納與歐洲其他地區的交通更為便捷。

捷克,布拉格

捷克首都布拉格歷史悠久,卻十分前衛。這裡有前衛的畫廊、別緻的商店,布拉格過去是啤酒的天下,如今雞尾酒卻佔據主要席位。 Zizkov區在布拉格市的地位日趨重要,這裡有一些藝術空間,如City Surfer Office,展示當地年輕藝術家的作品。就連布拉格的老城區也有了新變化,Dlouha酒店新開了一家現代化的捷克餐廳名叫Sisters(姐妹)。


義大利,羅馬

排名第八的羅馬也是一個決心重塑自我的古典城市。舉個例子,12年前,建築師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設計了MAXXI博物館,它的建成點燃了羅馬的藝術之火。同時,新開的J.K. Place酒店也以其魅力贏得了口碑,從老牌的Hassler酒店和Russie酒店手中分一杯羹。

土耳其,伊斯坦布爾

這個橫跨亞洲和歐洲的 城市最近好像一直是大家議論的焦點。Philippe Starck設計的法國酒店Mama Shelter近日進駐伊斯坦布爾,位於時尚街區貝依奧盧,很大程度上使當地的酷小子狀態有所凝滯。並且本土膳食運動的熱度也有所降低,因為隨時令變 化,Lokanta Maya餐廳的菜單也一直在變化。

義大利,米蘭

米蘭是世界時尚之都,掌握著最新的時尚動向。打造時尚品牌D二次方的雙胞胎兄弟Dean Caten和Dan Caten又開了一家餐廳,名為Ceresio 7,這裡設計獨特,還有屋頂餐廳和泳池。米蘭的佈雷拉區每一分鐘都比前一分鐘更時尚,主要歸功於Pier-Yves Rochon設計的時尚酒店Palazzo Parigi及一些其他的時尚建築。

来源:搜狐出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