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聚焦:中共活摘政治犯、信仰者的器官(圖)

發表:2014-09-20 08: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在煉功。

【看中國2014年09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周翰音編譯報導)據奧克蘭新聞網9月17日報導,記者伊桑·葛特曼最近深入調查了中國最黑暗的秘密之一:中國共產黨活摘器官的滔天罪行。

2006年3月,中國活摘人體器官的的消息第一次在國外被曝光,一位外科醫生的前妻從中國逃出,她揭露,中國當局在蘇家屯集中營殺害中國法輪功學員,摘取其器官。她說器官都是在附近的醫院(遼寧省血栓病中西醫結合醫療中心)被摘取,而且還是活摘。她的丈夫說大多數法輪功學員在被摘取器官後還是強壯健康的,而且還有呼吸。她的丈夫證實,在蘇家屯集中營的囚犯都是法輪功學員。中共認定法輪功學員的死亡是「自殺」,醫院可以不通過任何正式手續任意摘取他們的器官。

中國每年是世界上器官移植第二多的國家,並且重要器官移植只需等待1〜4週,而在美國要等上幾年。但是,中國甚至沒有一套有效的自願捐贈器官體系。

中共已經承認它將死刑犯的器官用於大部分器官移植,以推動中國器官採集業的增長。然而,記者伊森•葛特曼發行了他的新書-《屠殺:大屠殺,活摘器官和中國秘密解決其持不同政見者問題》。與此同時,新的研究表明,雖然中國的死刑執行率一直保持不變(來源於國際特赦組織),但是竟然有數以萬計來歷不明的器官被移植。葛特曼詳細記錄了這些移植的不明歷史,探索它的起源,以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1992年,李洪志先生開始教授法輪功,功法傳播得很快,到1995年就有上百萬的法輪功學員,因為法輪功遵循簡單而深奧的三個標準:真、善、忍。葛特曼說法輪功最初在中國深受群眾歡迎。然而,煉功人數不斷增加最後達到了共產黨的人數。儘管法輪功​​不是一個政治運動,但是共產黨越來越害怕法輪功會威脅到它的政權。1999年迫害開始了,中共逮捕法輪功學員,毆打他們至頭破血流。

葛特曼記述了這段期間不斷增加的被捕人數,他指出,僅哈爾濱這一個市就有多達一萬法輪功學員被拘留。葛特曼揭露,在這個艱難的處境中,法輪功學員面臨著兩種選擇:簽署協議書承諾放棄修煉法輪功,或者繼續被拘留。在監獄裡,法輪功學員被毒打、折磨、強姦和謀殺。葛特曼估計,到2005年,至少有3000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死,超過一百萬人被監禁。

2009年,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前任加拿大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出版了《血腥的活摘:中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他們調查得出該指控是真實的,而且已經有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葛特曼估計,從2000年到2008年,有將近六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可能被活摘器官。

葛特曼講述了更為恐怖的故事:以色列示巴醫學中心心臟外科醫生和心臟移植單位主任拉維博士有一位患者於2005年在中國找到了移植機會,而安排移植的機構告知了拉維博士心臟移植的具體日期。這可以排除器官捐贈者並不是交通事故的受害者,相反,這是一個「預先安排的謀殺。」

法輪功學員是活摘器官的最大受害者,西藏人、基督徒和維吾爾人也遭到了迫害,這種行為令人髮指。中共無法粉飾這一切:中共政權已經淪落到使用大屠殺的手段,對宗教信仰者進行鎮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