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60 2.5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組圖)

發表:2014-10-18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長續航 高效前行 

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在高效能內燃機和未來電動技術之間,Hybrid混合動力已成為可實現的高科技動力系統,其節油能力、動力表現以及可靠性已被全球消費者廣泛認可。經過十餘年混合動力技術研發,英菲尼迪高性能混合動力系統在成功實現低油耗的同時,仍然保持英菲尼迪品牌一貫的高效輸出和快速響應特性,並具有極高的可靠性。身為英菲尼迪混合動力車型的最新代表,QX60 2.5 Hybrid攜英菲尼迪高性能混合動力系統震撼而來!

作為同級別唯一的混合動力車型,QX60 2.5 Hybrid完美解決了大型SUV性能與油耗無法兼顧的矛盾。一改傳統Hybrid只關心節油性能而忽略動力性能的方式,英菲尼迪將機械增壓、雙離合器變速箱整合到Hybrid系統中,並利用電動機超高扭矩的特性,將QX60 2.5 Hybrid打造成一款具有英菲尼迪駕駛性能的車型。這套由2.5升機械增壓發動機、電動機以及雙離合器組成的高性能混合動力系統提供的解決方案,不僅實現可媲美3.5升V6自然吸氣發動機的高動力,更在擁有8.4L/100km同級最低油耗的同時,使其續航里程輕鬆超過800公里。

超長續航里程   

英菲尼迪QX60 2.5 Hybrid,以超低的8.4L/100km重新定義了豪華七座SUV的油耗標準,並實現超越800km的最大續航里程,為消費者帶來高效實用的駕乘體驗。能有如此優異表現,QX60 2.5 Hybrid的高性能混合動力系統功不可沒,該系統採用了英菲尼迪獨創的單電機雙離合結構,相比傳統的雙電機單離合結構,整體結構更簡單、重量更輕、系統運轉更高效,大大提升燃油經濟性!其次,QX60 2.5 Hybrid配備了電動智能剎車系統,可將原本在減速或制動時浪費的能量貯備起來並再次利用,進一步降低混合動力系統能耗,同時還與四輪碟剎、電動機共同工作產生制動力,提升制動表現。此外,用於儲能的高壓鋰離子電池,僅由40個柱狀鋰電池單元而構成,是迄今業界最薄的電池組,幾乎不增加車重負擔,對油耗零影響。值得一提的是,該鋰離子電池還具有充電速度快,儲存能量多的特點,並且無需維護,使用壽命等同於整車,系統可靠性極高。

高效迅捷的駕控   

在保證超長續航能力的同時,英菲尼迪QX60 2.5 Hybrid還擁有毫不妥協的強勁動力。其裝備的高性能混合動力系統由一臺2.5升機械增壓發動機與電動機並聯構成,其中2.5升機械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180kW/5600rpm,峰值扭矩高達330N.m/3600rpm,電動機則可提供15kW的功率以及160N.m的扭矩。得益於機械增壓發動機全轉速區間均可快速響應的技術優勢,以及英菲尼迪最新一代XtronicCVT變速箱的順暢傳輸,混合動力系統186kW的總功率得以高效輸出,幫助QX60 2.5 Hybrid實現190km/h的最高車速,展示出英菲尼迪車型慣有的運動特性。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原創的「單電機雙離合結構」技術可以幫助QX60 2.5 Hybrid在純電動、發動機驅動和油電共同驅動等多種模式間自然切換,提供與普通汽油發動機車型無異的輕鬆駕控感受。

除全新QX60 2.5 Hybrid外,英菲尼迪的高性能混合動力系統同樣應用於Q70L Hybrid及Q50 Hybrid車型。憑藉獨創的單電機雙離合結構,英菲尼迪混動車型均在有效降低油耗的同時,保證了強勁的性能表現,將英菲尼迪車型的運動特徵展現無遺。

在能源日益短缺的今天,油電混合動力技術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英菲尼迪的高性能混合動力系統以其先進可靠的技術、上佳的性能及出色的燃油經濟性,樹立起混合動力領域的新標桿。

来源:太平洋汽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