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心中要對什麼人說「 謝謝你、我愛你!」(圖)

發表:2014-10-18 0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代表幸運的初雪,美麗的雪花代表我們每個人內在那個晶瑩剔透的「純淨心靈」 ,選一個你最喜歡的雪花造型,測驗一下你在心中要對什麼人說「謝謝你、我愛你!」,可以開啟你2015年豐盛、幸福的精彩好運!

上面圖片中6個雪花造型,你喜歡哪一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選擇圖1:

請在你的內心對你的兄弟姊妹們說:「謝謝你、我愛你!」。這將會為你的2015年帶來事業和工作的好運和晉升!

或許兄弟姊妹間的許多情結與紛擾,左右影響甚至困擾干擾了你許多年。在這感恩賜福的季節裡,適合去化解包容融化這一切的紛擾,用慈悲之愛去和解、祝福,用溫暖的手臂去擁抱交流。只要這些紛擾消融平靜,屬於你那事業和工作的超強運勢便會加速啟動,進入一個美好的頻率和運轉,有工作的人便能陞官加薪,有事業的人便可宏圖大展。

所以,來一個七天的睡前靜心吧!每天睡前,請在內心對著你的兄弟姊妹們說3遍「謝謝你、我愛你!」

選擇圖2:

請在你的內心對你的父母說:「謝謝你、我愛你!」,這將會為你的2015年帶來心想事成,有求必應的超強好運!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時機點,讓你自己與父母親完成最深層的和解!不管在生命的過程中,那些發生曾經帶來多少的創傷和情緒,這都是一個好的機會和時刻來徹底的釋放。父母是我們生命的源頭,如果在你的內心深處對這個源頭有任何的情緒,你便無法對自己的生命產生祝福,也無法完全的慶祝這個生命,所以你的豐盛與幸福就會常常受到阻礙。

所以,在這個感恩的季節,請你與你的父母來一個最深刻最美麗的和解!未來的七天的睡前,請在內心對著你的父母說3遍的「謝謝你、我愛你!」。這將為你迎來超級好運、心想事成的2015年!

選擇圖3:

請在你的內心對你的朋友們說:「謝謝你、我愛你!」這將會為你的2015年帶來這輩子以來最強的桃花運,會為你帶來真愛永恆!

朋友,一直都是人類的關係中最溫暖的存在,這個季節非常適合你為自己來一場友情的滋養旅程。或許,你是一個愛自由獨立慣了的人,朋友的存在雖重要,但向來不是你生活太要緊的主題。然而,往後的生命你會發現,朋友將是陪伴你一起豐盛生活最佳的夥伴。而你所有的朋友,也都會為你帶來美好戀情的祝福與力量!

所以,讓自己來一個七天的睡前靜心吧!每天睡前請在內心對著你的朋友們說3遍:「謝謝你、我愛你!」。你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將會在2015年出現喔!而如果你身邊已經有伴侶了,你的感情也將更加的甜蜜穩固!

選擇圖4:

請在你的內心對你的同事們說:「謝謝你、我愛你!」。這將會為你的2015年帶來最佳的家庭運勢!

所謂的同事包括:你工作職場的客戶、廠商、老闆、主管、同儕、下屬們。在這個感恩的季節,你非常需要與這些人來一場心靈溫馨和諧的交流!或許,你每天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在工作上,而工作上所接觸的許多人事物,也常帶來你生活中最多而紛亂的情緒和壓力!這時候,請在你的心中與這些人事物,一起進入一個感恩祝福的柔波中--不但會為你的工作帶來美妙的和諧,也會為你的家庭帶來所謂家和萬事興的非凡榮景!

所以,讓自己來一個七天的睡前靜心吧!就是請你在睡前對你的同事說3遍的「 謝謝你、我愛你!」。這將為你的2015年帶來超強家庭好運,買房、買車、家庭旅遊也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喔!

選擇圖5:

請在你的內心對你的」伴侶」說:「謝謝你、我愛你!」。這將會為你的2015年,帶來你渴望的自在理想生活的實現!

每個人都常常感嘆,自己無法得到想要的理想人生。如今你可以趁著這感恩的季節,為這個理想人生來一場豐盛的慶祝!請在你的內心對你的伴侶說:「謝謝你、我愛你!」。如果你現在身邊沒有伴侶,那就對過去的伴侶說這個溫馨感恩的話語,來和諧生命中的伴侶關係!我相信,每個伴侶都曾是你想共度理想人生的人,雖然或有許多遺憾……。也非常合適在此時此刻,與那些遺憾或情緒來個和解之旅!

所以,未來七天的睡前靜心,便是請你在睡前對你所有的伴侶說3遍的:「謝謝你、我愛你!」。這將讓你在2015年實踐你理想人生的美夢!

選擇圖6:

請在你的內心對你的敵人說:「 謝謝你、我愛你! 」。這將會為你的2015年帶來瘋狂的金錢好運!

所謂的敵人包括:對不起你的人,你無法原諒的人,還有你的競爭對手以及你討厭的人。或許,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旅程,我們常常在這些人身上看見自己的情緒,和有如火山爆發般的憤怒!然而,我們從來不知道這些情緒、憤怒會阻礙我們與金錢的友善關連。所以,取消這些對立的憤怒是非常必要且重要的!

所以,未來七天的睡前靜心,就是請你在睡前對著你的敵人說3遍的:「謝謝你、我愛你!」。這樣,將會為你帶來金錢上超強的進帳喔!

来源:ZUOP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