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假如馬航成功返航?(圖)

發表:2014-10-22 0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回來後,我再也不讓你走了!」一個馬航旅客的家人哭著說……截止現在,分享人數已過千萬,超過100多萬人看後陷入沉思,你看後會怎樣?分享還是沉思?

如果,馬航能安全返航,如果,你是機上的一員,當你雙腳踏上陸地的一刻,你是否,還會為了事業不順而「煩惱」?

你是否,還會為了感情糾結而「痛心」?

你是否,還會為了得失而「苦悶」?

人總是在失去以後才發現:

生命莫測啊!

你不知道,哪一刻的分別,就會成為「永訣」;昨天,還在為雞毛蒜皮爭吵,而今天卻永遠的離你而去了……

那些曾經的爭吵、埋怨、猜忌、煩惱就那麼重要嗎?

當你失去的時候才會知道: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競是「如此的短暫」;你才會「感到」:

早就該用寬容,來善待彼此;

你才會「悟道」:

我們爭執、對錯,沒有絲毫的意義;

你才會「痛心疾首」地想告訴他:

「我,什麼都不要,只想,看到你的臉,只想,聽到你的聲,只想,握著你的手,只想,把你緊緊擁在懷裡……」

我們,是否可以:

不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深知愛著彼此……

從現在開始,就好好的愛自己、好好的愛周邊的人……

雖然,你當下還很幸福!

只有在分別的時候,你才會感知「時光短暫」。

請不要等到「永別的時候」,才感知「包容」的重要……

你現在明白,還為時不晚!

雖然,馬航還沒有回來,但是,我們身邊的朋友還在,珍惜我們身邊的朋友吧!

現在就轉發給身邊的朋友!告訴他們:

「我愛你們」

問候一聲「你現在還好嗎?

從現在開始,就把就把曾經的那些曾經的煩惱、糾結、埋怨、猜忌都拋的遠遠的吧!

讓我們一起,拿出我們的真誠、包容、感恩……」來成為彼此真正的好朋友……

来源:天下養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