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震憾人的話,極致小語錄(圖)

發表:2014-11-1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熟的人需要堅強面對社會,溫柔面對家人。

人生苦短,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猶豫不決上,喜歡的東西就去買,喜歡的人就去追,不然你怎麼知道你買不起又追不到。

生活中會發生什麼,我們無法選擇,但至少,我們可以選擇怎樣面對。

請相信,你遇到的人和事,絕對不是無緣無故的,都是被你吸引而來。這世上最美妙的事情之一是,當你默默牽掛某個人的時候,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他也在殷切地關懷你。

最痛的痛是原諒,最黑的黑是背叛。

無慾不是厭惡生活中的事情,我們盡力做好每件事,但是不執著,即使結果不如所料,我們也不在乎,那就是無慾的境界。

其實沒有什麼是忘不掉的,過去再美好再刻骨銘心,原來也只是過去。

如果我們靜心,喚醒內在的意識,我們會知道自己的偉大,知道自己和宇宙源頭有溝通,而且是其中一分子,我們和整個宇宙是一體的,因此我們會更有耐心、更堅強、更有智慧,可以做更多神奇的事。

少一些抱怨。你不知道自己悄然中躲過了多少劫難,有一天你會發現,活著,已是最幸運的事情。

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所以你能做的就是去珍惜。

真正的智慧不是預知未來,而是知道現在,享受現在的一切,不必擔心現在和將來。

我渴望愛情裡有這樣的一個人:在他面前,我可以肆意地笑。也可以嚎啕地哭:可以高興時一臉爛漫,生氣時無理耍潑:可以和他蠻橫得爭吵,然後等著他來哄……在他心裏,知道我的逞強和脆弱,給我需要的呵護和安慰,清楚我所有的缺點,然後用溫暖和細膩的愛來包容:即使身邊佳麗如雲也不為所動,他的心中只有我。

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假如有一天,你丟失了愛情,請打開你的雙手,左手是過去,右手是未來,合在一起,之間就是你自己的現在。你在一開一合中存在,所以又有什麼悲哀,過去的總是一面,未來的才另一面。請不要讓右手孤單,生命沒有太多的時間浪費在開合之間。過去了就會把它合上,開始新的詩篇。

如果你想擁有從未有過的東西,那麼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

生命裡,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

所有的「我開玩笑的」都一定帶著一點點認真;所有的「我不懂」其實還是有一點懂;每一次「我不在乎」背後都有一點點在乎,每一次「我沒事」背後都還是有那麼一點傷痛……

生活中的事,不是好事就是壞事。好事還是壞事,都取決於你看事情的角度。

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慢慢才知道的,人的性格可以差異到如此之大;慢慢才知道,兩個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麼都不是;慢慢才知道,手機是別人有事找你時用的,並不是為了交流感情的;慢慢才知道,快樂常常來自回憶,而痛苦常常來自於回憶與現實的差距。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生活是一場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

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低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不是每個人,在驀然回首時,都可以看得到燈火闌珊處的那個人。

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有時候,你必須跌到你從未經歷的谷底,才能再次站在你從未到達的高峰。

如果我們無法做大事,那麼就懷著大愛做些小事。

當朋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曾經輸掉的東西,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再一點一點贏回來。

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過去的事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你永遠沒你想像的那麼重要。

沒必要為別人的一兩句話就改變自己對自己的看法,自己是怎樣繼續怎樣。

認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皺一下眉頭,你要知道,再怎麼難走都是你自己選的,你沒有資格喊疼。

當你失去曾擁有的一切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什麼是你唯一需要的。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