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學《本草綱目》火熏治療女兒(組圖)

發表:2014-11-25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25日訊】雲南文山34歲村民韋樹福,因無法支付醫院30萬元骨髓移植手術費,於是在自家地裡搭建了一張露天的草藥床,通過燒草藥火熏的方式給患有β地中海貧血(重型)6歲的女兒做治療。

近日,網上就有人貼出這組照片:一把鋸、幾根木頭、一本《本草綱目》、一堆從山上採挖回來的草藥……韋樹福就是根據熱心病人介紹的這個治療辦法,給自己的孩子治病。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效果,但對於無法支付醫院30萬元骨髓移植手術費的韋樹福還是希望嘗試一下,他想讓女兒盡快康復,像其他正常孩子一樣上學去。


無法支付昂貴的醫藥費,父親只好自己幫女兒「火療」,希望有奇蹟出現。(網路圖片)

據大陸媒體報導,今年34歲的韋樹福,是雲南文山州的村民。夫妻倆都是在家務農,和孩子的爺爺奶奶一家六口人住在一間不足60平米磚木房子。2013年10月,女兒韋金秋突然全身皮膚出現蒼白、食慾不振、精神狀態不佳。在參加體檢時發現他女兒患有貧血疾病,化驗結果顯示病情十分嚴重。醫院診斷為β重型地中海貧血。


無法支付昂貴的醫藥費,父親只好自己幫女兒「火療」,希望有奇蹟出現。(網路圖片)

11月,韋樹福夫妻倆拿著從親戚朋友借來的幾萬元,帶著女兒到廣州,被醫生告知需要做骨髓移植手術,押金需要30萬元。如果不做骨髓移植就得終生輸血,每年的輸血費用大概在五六萬之間。

面對30萬手術費對於一個年收入不足4000元的農村家庭來說,如同天文數字。韋樹福說,如果能救得了女兒,那怕傾家蕩產甚至讓他去死也願意。如今3歲兒子和6歲女兒剛好配型成功,但醫院做手術得排隊排到5年之後才能輪到。在醫生的建議下,韋樹福又跑了各大醫院,但同樣也要等很久以後才能手術。被逼無奈,夫妻倆只好把女兒接回老家。韋樹福也知道,把孩子接回家就意味著等死。


無法支付昂貴的醫藥費,父親只好自己幫女兒「火療」,希望有奇蹟出現。(網路圖片)

最近幾天,韋樹福突然想起在醫院認識的一位病友給他出的主意—火熏療法,通過燒草藥熏病人,據說有些病可以治好。於是,無其他計可施的韋樹福,抱著「死馬當活馬醫」想法,給孩子火療,希望有奇蹟出現。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