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這六幅圖

發表:2014-12-13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是本書,出生是封面,歸去是封底,內容要靠自己填。

人生是一塊調色板,有明亮,也有灰暗,誰都希望五彩繽紛,但每個人的結果並不盡然。

人生是牆上的掛歷,撕下的是歡笑是淚水,還有身邊流失的青春,和對過去不盡的思戀。

人生是一條船,每個人都想劃到對岸,有人輕鬆就過了,有人中途落水,還有的快接近時卻怎麼也靠不了岸。

人生也是爬山,有人直奔目標而去,很快就到達了終點,卻忽略了途中美麗的大自然。

人生也是一種等待,有的人為你魂飛夢牽,你卻在等待另一個人的出現,愛得死去活來也要孤守自己的信念

有的人生轟轟烈烈,有的人生平平淡淡,誰都想站在金字塔尖,沒有穩定的基石也是枉談。人生不是黑板上的字,寫錯可以擦掉,重寫一遍,人生是山中的小溪、河流,邁開了步子,一去不復返。不一樣的人生不一樣的路,每個人都是對方眼中的風景線,不是人不想改變,是習慣於簡單,改變需要勇氣,改變也要承擔風險。不是所有的人生都輝煌壯麗,平淡是真是發自內心的期盼,得意時怎樣,失落時又如何?最後的結局還不是一縷青煙。往好處著想,做最壞的打算,誰擁有健康誰就擁有最大的本錢,不要以為起跑時你跑在了前面,其實決定勝負,到終點才看得見。珍惜所擁有的一切,看看我們的周圍和身邊。

想想還有人的世界是漆黑一片,四肢健全的人們又有什麼可言。不要埋怨生活不公平,不要羨慕別人瀟灑美滿,其實路就在你自己的腳下,只要能夠抬起頭來往遠處看。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不是所有的人生都是一條直線,經歷了酸甜苦辣,才會懂得,真正的人生就是精彩地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