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一趟學,其實你已經修完十八般武藝!(圖)

發表:2014-12-15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夥伴們,到國外這些年,你覺得你學會了什麼?準備要出國的孩紙們,你覺得你將會學會什麼?

【必修課】

必修NO.1--烹飪美食課

大一:基本刀工,基本烹飪技巧,方便麵的365種做法;中餐館的鑑定與選擇(不是每個叫中國餐館的地方,都賣中餐);

大二:中級刀工,中級烹飪技巧以及雞蛋的365種吃法;超市新鮮蔬菜的選擇與購買技巧;知足的味覺(每次回國吃饅頭都很高興);

大三及以上:高級刀工,高級烹飪技巧以及肉類的365種吃法;基本酒類鑑賞;如何裝醉;

必修NO.2--英語課

大一:黑人英語的聽力和口語;

大二:印度英語的聽力及口語,新加坡英語聽力及口語;

大三及以上:教授手寫英語字跡鑒別與還原;

必修NO.3--計算機課

大一:翻牆回國內看電視劇的簡易操作;網購基本入門技巧;

大二:筆記本基本故障修理;冰箱電視空調印表機等家電的基本故障維修;

大三及以上:學妹的筆記本基本故障修理以及時間拖延;學妹的冰箱電視空調印表機等家電的基本故障維修以及時間拖延

必修NO.4--數學課

大一:50鎊原來是很大面額的現金。樹立了買東西堅決不相信英國收銀員的意識;

大二:英鎊、歐元、美元與人民幣的瞬間兌換及價格比較。

大三及以上:世界各時區時間瞬間計算;

必修NO.5--心理課

大一:孤獨症的自我治癒;

大二:如何自我吐槽;

大三及以上:如何說服自己當時選了這所學校不是腦袋被門夾了;把我丟世界任何國家,任何誰都不認識的地方,我也有可以好好的生存下去的信心。

【選修課】

選修NO.1--社交課

大一:中國人,日本人以及棒子的鑒別和交流;黑色幽默一點都不好笑,經常老師自己笑到不行,而學生面面相覷。

大二:發現中國人原來最歧視的就是中國人;不是每個國家的人都像中國人一樣,喜歡議論政治。人們關心天氣、足球的熱度大於關心政治,經濟。

大三及以上:比較適應西方人的處事做事方式了。如果他們說"interesting point",那絕對不是在贊同你,沒準人心裏說的是"SB"都有可能。"let us discuss offline"就是SB你還揪著這個問題不放幹啥,別再說了。"are you interested in taking that part"就是別囉嗦!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