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看男看內涵和背景 男看女看外表和個性(圖)

發表:2015-01-25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很多事都要靠等待,才會有好結果。但是,等待,並不意味著什麼都不需做。所有事情有好結果,都需要人們既做,也同時等待。作家要持續不斷的寫,然後等待寫出好作品那天。科學家要持續不斷研究,然後等待運氣降臨。等待不是一個靜止狀態,而是需要你持續不斷的做某些事情,最後等到上帝的眷顧

2、我們的生活總是很擁擠,總是很忙碌,總以為前方有很重要的東西在等著自己。在擁擠中,我們來不及享受;在忙碌中,我們漠視了愛與被愛。一生是短暫的,時光緊張而毫無懸念地溜走,難以留下一絲痕跡。學會等等吧,等等自己,等等靈魂,讓自己輕鬆一點,讓靈魂休憩一下,讓人生美妙一些。

3、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請為愛珍重,等到你的髮絲有了白雪的痕跡,還能記起曾有這麼一段美好,還有這麼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4、婚姻是一雙鞋。不論什麼鞋,最重要的是合腳;不論什麼樣的姻緣,最美妙的是和諧。切莫只貪圖鞋的華貴,而委屈了自己的腳。別人看到的是鞋,自己感受到的是腳。腳比鞋重要,這是一條真理,許許多多的人卻常常忘記。

5、老公和男朋友間的區別:男朋友總願意為你花錢,老公總管著你花錢。男朋友願意來單位接你下班,老公要你去接他下班。你一生病男朋友總噓寒問暖,老公卻只會說吃藥喝水。男朋友隨時會有浪漫驚喜,老公卻懶得玩任何浪漫。但你要知道,這些事情,男朋友只是做一陣子,而老公卻會陪著你一輩子。

6、我們總是自以為是,總是用我們覺得正確的去告訴別人:你錯了;總是用愛的名義,去安排去侵入別人的生活然後告訴他:我真的是為你好;總是毫無緣由的去批判,用不屑的眼光去蔑視一些所謂「無能」的人。殊不知,對與錯不是我們一句話,生活對於不同的人來說不盡相同,或許我就愛這樣的生活,那就是好的。

7、行於世,當識人,識人不必探盡,探盡則多疑;當知人,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當責人,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當敬人,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當讓人,讓人不必退盡,退盡則路寡。

8、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走了一條路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幹嘛?記住,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

9、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不必互相擁有或相互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0、因為有山,所以雲有了相依的伴,因為有水,所以世界有了生命;因為有風,所以大海更加波瀾壯闊;因為有光,所以大地更加絢爛多姿;因為有你,所以有了等待;因為有你,所以夢很溫暖;因為有你,所以寂寞很美麗;因為有你,所以笑容很燦爛;只——因為有你。

11、成功的關鍵不是抓到一副好牌,而是如何打好手中一副壞牌。與高手過招是一個複雜的博弈過程,阻止對手打出對自己最不利牌的最好辦法是打出更好的牌。把壞牌打好的路徑主要有三個:一是等對手出錯,在亂中取勝;二是把壞牌重組,做到沉穩不亂;三是靠牌技精湛,特別是學會換位思考。

12、不是每一粒種子都能長成大樹,不是每一朵花都能結出果實。同樣的,不是每一個人都享有完美人生,不是每一顆心靈都能獲得寧靜,也不是每一份情感都能走向永恆。缺憾,是一種常態,是理應坦然面對的存在。

13、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所謂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睛裡打轉,我們卻還能保持微笑;總會有一次流淚,讓我們瞬間長大。

14、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懂得珍惜緣分的人,一個願意和我牽手相伴到老的人,一個跟我一樣相信世間有真愛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關心我在意我的人,一個懂得包容體諒我的人,一個也許並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與我相親相愛的人,一個我們相互都喜歡的人。只是,這個人在哪?

15、欲成其大,首須志遠,不為瑣事所羈,不為蠅利所惑,不為暗局所迷,不較錙銖得失,不計當下成敗,眼有大視野,胸懷大氣魄;次須心高,不糾於情,不纏於人,能隱於市,可靜於喧,控欲壑氾濫,防陋習滋生,神平氣自和,心寧境自升;再須能舍,樹高去繁枝,人立棄小我,放下什麼,得到什麼。

16、著急不過人等人,難受不過人想人,溫暖不過人幫人,感動不過人疼人,殘酷不過人害人,陰險不過人算人,鬱悶不過人氣人,恥辱不過人戲人,為難不過人求人,生氣不過人比人,和諧不過人讓人,幸福不過人愛人!

17、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杯茶,都有自己的意義。你給茶多少期待,茶就給你多少感動。杯中之茶,且品且祈願;人生之路,且行且珍惜。

18、有人說,愛情是玻璃。碎了,就再也拼補不回來了。而我,卻把一地的破碎。狠狠的揉進胸口。當某天,疼到麻木了。恨到累了。也許,就不再愛了。

19、世上最心痛的事,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裡,不能忘記。世上最心痛的事,不是我活在遺憾裡不能忘記,而是你始終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內心的孤寂。世上最心痛的事,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的孤寂,而是我即使痛徹心扉,也不能放聲哭泣。

20、誰執我手,斂我半世癲狂。誰撫我面,慰我半世哀傷。誰扔我心。融我半世冰霜。誰棄我而去。剩我一世獨殊。誰明我意。使我此生無憾。誰助我臂。縱橫萬載無雙。誰覆我之唇。估我前世流離。誰攬我之懷。除我前世輕浮。誰執我手。陪我痴狂千生。誰吻我眸。陪我千世輪迴。

21、有一天你會忘記我,投身於新的愛情放縱在她的世界;有一天你會有一個美麗的妻子,可愛的孩子;有一天你會忙碌在紛繁的人群中,忘記年輕時的夢想;有一天你和我會擦肩而過,但卻辨認不出彼此;有一天你會偶爾想到我的名字,卻記不得我的模樣;有一天你會終老於病房,到死都不再想起我。

22、人,是難以改變的,只是往往因為愛情,都會下意識的暫時掩飾自己的缺點,但是時間久了,還是還原本性。如果愛一個人,請多一點理智,先客觀的,平靜的不帶幻想,不帶偏見的看清楚,必須要知道到底看的這個人是什麼人,什麼脾氣性格,價值觀,才能夠真正的包容對方,愛一個真實的人,而不是愛上了愛情。

23、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24、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恐懼,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25、人是從挫折當中去奮進,從懷念中嚮往未來,從疾病當中恢復健康,從無知當中變得文明,從極度苦惱當中勇敢救贖,不停的自我救贖,並儘可能的幫助他人。人之優勢所在,是必須充滿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長;並非一味的向人抱怨。

26、1、像知道明天就要死一樣的生活,像將永遠活著一樣的學習。2、衡量財富的方法,是在你一分錢都沒有時,你還能值多少?3、當你發現自己屬於大多數人這邊的時候,應該停下反思一下自己是否隨波逐流了?4、夢想你的夢想,到你想到的地方,做你想做的自己,因為你只能活一次。

27、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出現這樣一個人,在宿命最開始的地方,帶著純真的傷口,快樂的微笑。世事間,又有多少少年的情人,能夠攜手白頭,無論生死病老,無論 貧窮富足,都矢志不渝地說一句:我願意!!!好吧,下輩子吧。親愛的,我仍然感激你,感激你,首先讓我懂得了愛情。

28、一直以來自己就是個喜歡簡單的人,對婚姻也一樣更喜歡趨於平淡的生活。現實的壓力太大,每個人都努力為了將來而奮鬥。對於另一半的要求真的不是太多,也許越是想要一份穩定就越難得到這份平淡的生活。灰姑娘的婚姻唯一能奢求的就是只要能長久穩定,能擁有簡單的幸福感就是一種渴望了。

29、男人和女人區別:女人找男人找未來,男人找女人找現在,女人比男人心理上更依賴,所以女人看男人,看內涵和背景,長相是次要的,內涵決定未來發展潛力,背景決定未來生活狀態;男人看女人,先看外表和個性,喜歡上了可以不計後果。男人喜歡上女人,什麼身份都敢娶,女人喜歡上男人,沒有未來通常不嫁。

30、愛情也需要心平氣和的。人的經歷不盡相同,磨合成為了必不可少的過程,我們只有對愛人寬容平和,才能夠保持愛的完整性、不要因為一個人的過去而影響你們現在的感情,當愛人離去時,就再也無力挽回了。有時在想愛情或許真的莫名其妙。或許如果找到道理了,那也就不是愛情了。

31、上班的羨慕上學的,上學的又想上班。擁有了從不珍惜,失去了追悔莫及。

32、最好的友情,不是陪伴。請相信,真正在乎我你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好朋友是懂你的存在,僅僅是這種存在,就讓你覺得心安。看穿了你所有的軟弱和不堪,我仍舊願意送你一把傘,我也只能送你一把傘,因為你只能一個人走進風雨。

33、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

34、在愛情裡,其實沒有輸贏之分。愛,就投入地去愛一場。誰說愛得深愛得多的那個人就是輸家呢。人生那麼短,世界那麼大,遇見一個全心喜歡的人,多麼不容易。有多少人一生都沒有遇到真正愛的人?義無反顧地愛一場吧,就算會受傷,就算會心碎,就算要你撕心裂肺地哭一場,來年想起這段愛,也絕不會後悔。

35、有些事注定成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個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闖進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傷,今天的快樂,喜怒哀樂都要記得。當這一切都成了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會留下了什麼?很多事,過去了,很多人,離開了,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36、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所以請記住這句話:愛到親人,才是永恆。

37、當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長大了;當你能看清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開竅了;當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理性了;當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成熟了;當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放下了。

38、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不能擁有那麼多,何必要求那麼多。

39、人所有受苦的根源就是來自於不清楚自己是誰,而盲目地去攀附、追求那些不能代表我們的東西。當死亡來臨的時候,會把所有不能代表我們的東西席捲一空,而真正的自己,是不會隨時間、甚至死亡而改變的。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