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他殺?安徽郎溪縣委書記離奇死亡(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5-01-26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邵建華(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安徽郎溪縣縣委書記邵建華1月25日在天子門水庫離奇死亡。有評論指出,目前中共官員頻現非正常死亡現象,是一種警醒。因為今天的施暴者,很可能成為明天的自殺者,或被殺者。

據中國大陸媒體26日報導,郎溪縣公安局26日上午發布通告:1月25日,郎溪縣縣委書記邵建華因與家人失聯,縣裡派人尋找。當晚23時許,縣委工作人員在天子門水庫發現邵建華。經診斷邵已死亡,目前遺體存放於殯儀館。

據知情人士透露,邵建華今年約50歲左右,約2008年從廣德縣縣長調任郎溪縣縣委書記任職至今。去年,邵建華曾被安徽宣城市一屆、二屆人大代表任克明實名舉報「濫用職權」。同年2月11日,任克明被郎溪警方以捏造事實誣告陷害他人為由行政拘留十日。此後一度引起外界輿論關注。

自中共十八大掀起反腐後,中國各地頻繁出現官員非正常死亡現象。據中國大陸媒體不完全統計顯示,2013年初至2014年4月,有超過54名官員死亡,其中23人自殺。而2013年民間曾流傳一份中央紀委內部通報的統計資料,據稱,中國內地各省(區)公安部門上報的黨政部門、機關、國企、事業單位的黨員、黨員幹部失蹤者超過6500人、外逃者超過8300人、自殺死亡者超過1200人。

對於出現大量非正常死亡官員事件,中共當局對外稱,主要是因為勞累過度、工作壓力大或畏罪自殺等原因。不過,外界評論,中共官員死因並不這麼單純。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臺》編輯朱欣欣曾對希望之聲廣播電臺指出,這些自殺官員多多少少都牽連著上邊更大的「老虎」,也許這些更高的官員對他們有承諾,可以換來互相保護。

「只要中共不解體,他們仍身處中共這個攪肉機裡面,他們極可能隨時面臨‘被自殺’,或承受不了壓力而自殺。」時政評論員汪北稷曾指出,中共獨裁統治是不健康的,反人類的體系,「我們稱為‘政治攪肉機’,稍微有點思考性的人,都會感到非常痛苦。」

汪北稷認為,中共官員頻頻出現非正常死亡,對於仍在位的官員來說,是一種警醒。因為今天的施暴者,很可能成為明天的自殺者,或被殺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