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種思維看中國的股市

作者:靜元 發表:2015-04-15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4月15日訊】我們做善意的解讀,分析中國這輪股市上漲的原因:

一個是中國的現任當權者不斷的「反腐、打虎」,淨化社會空氣的動作,使人們看到了中國的希望,甚至是中共解體、蒸發的希望,那麼中國的民營企業生存、發展的環境將迎來質變,就是人們常說的「爆發性增長」。本輪的牛市,基本上是以民營企業為主的中小板、創業板的牛市。

第二個是中國人越來越看清了中共玩弄「地產」,收刮民眾財富的技倆,民眾的主要投資保值標的從房市轉移到股市。

這個過程中,中共有什麼樣的反應?其實半年多以來,它有過很多扶植房市、打壓股市的動作,因為其「能力」已經越來越弱小,不能像從前那樣「說一不二」,從人心到市場具體表現,很少人再聽它「指示」。

如果您早些時候有意無意的看出了這些,並以理性、負責的心態誠心的投資一家企業做它的股東,看好它的發展壯大,並長期持有,一定收穫頗豐,可以理解為您幾十年來受中共的種種盤剝、欺壓之後,冥冥中的力量對您的些許補償。

事情發展到今天,理性的看待中國股市的現狀,那些國企、銀行股,我們不去談它,那些中小板、創業板的股票價格已經透支了幾年的發展預期,甚至是透支了中共倒臺的預期,除了能成為未來的「蘋果」、「微軟」這樣的企業以外(鳳毛麟角,也很難發現),中國股市從總體上已經沒有了獲得穩定收益的安全性。

還有,那些「黨媒」們已經漸漸的改了「口風」,從默不作聲到嘗試「打壓」,又到「小心翼翼的呵護」,如今是「全力支持股市向上」,這其實是很危險的信號---不是說股市已經到頂,而是說它們在「鼓勵」人的「貪婪」。

殘存在那些「官員」、「磚家」們頭腦中的邪黨因素可能這麼想:

股市上漲能夠吸引社會上的一切目光,避免各種矛盾的進一步激發。

股票大多數人「盈利」,讓你暫時忘了「延遲退休」,忘了你的多年枉交的稅,忘了你的種種不自由,暫時忘了它的邪惡。

最邪惡的是,它試圖營造「全民暴富」、「全民貪婪」的氛圍,無限度的膨脹人的貪婪之心,這是最可怕的,這是從人性上徹底摧毀一個人。

「永遠也不要隨中共邪惡的因素起舞」。

如果您深刻的理解了這句話,你得到的是生命中最珍貴的東西。

如果您粗淺的理解這句話,「冥冥中的力量」對您由於邪黨欺壓而遭受的不公正生活經歷的補償,您能完整的拿到。

如果您完全反對這句話,只能說您的思維已經開始脫離理性,未來很危險。

出於瘋狂的貪婪之念之所為,或許能得到一時---就像那些落馬的官員,就像中共本身---但最終必會一無所有。

這是從來都沒有改變過的,維護人以及所有生命之善念的永恆的天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