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證女司機3次碾壓2歲女童 哀求「別說我開的」(圖)

發表:2015-04-21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無證駕駛的女子開車三次碾壓2歲女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21日訊】4月20日下午,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扶西水果批發市場內,一無證駕駛的女子開車撞倒一2歲女童後,不僅未停車,反而倒車、再前行,導致女童身體三次被碾壓,該女子事後竟哀求:「不要說是我開的車,說是我老公開的。我可以賠你們錢。」引起網友熱議。

事發地點為扶西水果批發市場內的一條通道。被撞女童2歲,廣東揭陽人,該父母是市場內一商鋪的菜販;肇事女子則是另一商鋪的菜販,兩家商鋪僅有10米遠。

20日下午3時,當時女童正在路邊玩耍,當時小娜奶奶站在鋪子門前洗碗。小娜奶奶反覆大喊:「停下,你撞到小孩了」。肇事車輛開來時,車速非常快,車輪自女童的肚子碾過;再稍停,復前行,車輪再從女童的兩腿壓過。身體連續三次被車輪碾壓,女童全身是血。

令女童家屬憤怒的是,車主走下車,首先不是關心孩子的傷勢,而是對其父母說:「你們不要說是我開的車,就說是我老公開的車。我們可以賠錢給你們」。事發後,肇事女子並未逃離現場。

從圖片中顯示,該車是一輛本田SUV,車尾窗上貼著「實習」兩個字。旁邊女童家的店舖處,地上有多處血跡。

店舖主林先生稱,肇事女子做海帶生意,平時有見面但是並不很熟。「她根本沒有駕照。平時見面時,都是她老公開車;有時她老公坐在副駕駛座上,教她開車。但是今天她獨自開車出來了」。

責任編輯:莫伊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