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推出高質感的旅行用品(組圖)

發表:2015-04-23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2012年,Louis Vuitton以「旅行」為品牌概念,與各地設計師攜手合作創作出一系列高質感的旅行家居用品。旅行傢俱系列共有16件產品,從書桌、收納架、躺椅、吊床到燈具等等,由全球各地的設計師設計,將地方特色、品牌傳統、旅行需求和現代美學做了融合,受到不少好評。

(網路圖片)

2015年4月米蘭傢俱展(Salone del Mobile),LV再次延續「Objets Nomades」系列,在米蘭國際傢俱展的Palazzo Bocconi展廳展出此系列高級旅行家居用品。此次品牌也依然推出了與Damien Langlois-Meurinne、Atelier Oä、Barber & Osgerby、Campana、Gwenael Nicolas、Maarten Baas、Patricia Urquiola、Nendo等設計師及設計單位的合作産品。

木框架皮面躺椅,折疊接縫使用了鍍色金屬材料。(網路圖片)

設計師Gwenaël Nicolas的折疊床作品。(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英國設計工作室Raw Edges設計的扇面折疊桌椅套裝。

Louis Vuitton與奧運火炬設計師Barber Osgerby攜手合作,為Objets Nomades系列設計了一款皮革吊帶包覆的燈具。

木製吊椅搭配布藝坐墊。(網路圖片)

籐編吊椅搭配皮質坐墊。(網路圖片)

這個系列傢俱的用料講究,氂牛毛、軟皮革、鍍金配件都是使用頻率很高的素材。而因為要考慮到折疊性以及打開使用時的舒適程度,每一件傢俱在平衡性、實用性角度都做了精心的設計,全手工製作也保證了每一件產品的質量。

(網路圖片)

這是由巴西設計師Campana兄弟設計的旅行收納架。設計選取了巴西Maracatu舞蹈演員的舞衣布條作為靈感,用制包的高級皮條作為原料,自2012年起便加入了Objets Nomades系列,當時只限量製作了12個。

(網路圖片)

將這款沙灘椅對折後就能收為一個箱子。(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日本設計事務所Nendo設計的可收納燈具。(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Edward Barber&Jay Osgerby所設計的鐘形吊燈。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