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Boss 春夏男女裝 輕盈清爽並重(組圖)

發表:2015-07-21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Hugo Boss)

2015春夏,BOSS以音樂世界為主題,著力塑造時尚型格的男裝系列。另一邊,BOSS女裝藝術總監 Jason Wu在其設計的第二個 BOSS女裝系列繼續定義並闡釋 BOSS女裝的內涵和美學特徵,在春夏系列中演繹強大、專注、嚴謹而又不失溫柔的女性美。


(圖:Hugo Boss)

2015春夏男裝系列呈現新穎配搭風格,西裝襯上簡單純白T恤、天藍色系與米白的亮眼對比,呈現輕鬆自在品味。當撞色軍裝大衣、皮料拼接夾克、輕羊毛 Polo衫遇上千鳥格紋印花、斜紋針織服飾、水手風條紋的襯托,更令整體造型更清爽率性。


(圖:Hugo Boss)

而今季BOSS的男裝亦成了女裝新系列的靈感來源,同樣貫徹輕盈和飄逸的元素。女裝新系列服裝線條俐落簡潔,並將傳統女性裝飾蕾絲和刺繡打造出新穎圖案。


(圖:Hugo Boss)


(圖:Hugo Boss)


(圖:Hugo Boss)

服裝運用了有型的麵料,再配合粗花呢、彈性針織布料和皮革材料打造出簡潔的廓形,與柔軟的尼龍紗和雪紗帶及超薄的棉府綢形成鮮明對比。加上另一種裝飾元素-縫合線就為設計勾勒廓形,將清爽的白色禮服襯衫,加長做成襯衫式連衣裙,打造晚宴的時髦裝束。


(圖:Hugo Bos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