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位當紅的秋季廣告女王(組圖)

發表:2015-08-12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各大品牌秋季系列廣告釋出的季節,選擇一位合適其季節性的廣告的模特代表品牌形象,也可以推動一個模特的事業向前的發展和鞏固這位模特此刻的地位。如果在圈內有名望的品牌們,都請了相同的模特兒演繹秋季系列,那麼更為受邀的模特兒們打穩了他們地位,不失為本年的當紅超模。猜猜看今年是哪幾位承擔秋季大片的主角?


(圖片來源:Style.com)

Grace Hartzel

在幾季與Saint Laurent合作下來,Hartzel開始往外發展,降落至 Calvin Klein最新秋冬及牛仔系列,這都還不夠,這位美國新生代模特兒甚至為 Valentino、Tod’s和 Hugo Boss出演廣告大片。代言品牌:Calvin Klein、Calvin Klein Jeans、Calvin Klein Platinum、Valentino、Tod's、Hugo Boss。


(圖片來源:Style.com)

Maartje Verhoef

與Valentino幾季合作下來, Verhoef成為此時裝屋大片的固定面孔,而今年秋季更是將事業觸角延伸至各大品牌,像是 Prada、Calvin Klein、Moncler Gamme Rouge及 Coach,由此可見這位來自荷蘭新生代不容小覷的魅力。


(圖片來源:Style.com)

Greta Varlese

這位來自義大利的新模,以一張具有強烈性格的面孔降臨Prada和 Givenchy兩大家大片中,成功吸引時尚界的關注。代言品牌:Prada、Givenchy。


(圖片來源:Style.com)

Julia Nobis

自從在2009年登場後,Nobis在模特兒圈內逐漸攀升成為其中一位最受歡迎的新生代模特兒,近日甚至與美國常青歌手 Cher與身兼多職的 Sofia Coppola一同合作 Marc Jacobs的2015秋冬系列,在Dior秋冬系列中也出任一角。代言品牌:Marc Jacobs、Dior、Sacai、Diesel Black Gold。


(圖片來源:Style.com)

Lexi Boling

Boling的多元面貌在攝影師中引起了不少共鳴,從 Versace中的性感妖嬈到 Alexander Wang的黑白歌德。代言品牌:Mugler、Sacai、Alexander Wang、Coach、Versace、Giada。


(圖片來源:Style.com)

Karolin Wolter

當上母親的Karolin Wolter上季重回伸展臺了,她寶刀未老,詮釋平民品牌Gap、新銳品牌Public School再到高級時裝Proenza Schouler的廣告大片,這位德國模特兒再度成功回歸時尚圈。代言品牌:Gap、Proenza Schouler、Public School。
 


(圖片來源:Style.com)

Mica Arganaraz

一頭屬於南美熱情不羈的捲髮,Arganaraz成功在時尚圈闖出一片天空,從時裝屋 Dior、Coach、Sandro到快時尚 Zara的廣告型錄裡,Arganaraz輕巧抓到高端時裝和平價品牌的演繹平衡。代言品牌:Zara、Dior、Sandro、Coach。

龐大模特兒軍團們一波緊接著一波襲來時尚圈,讓人滿心期待這些新生代會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時尚演繹呢?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