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娛樂圈中的酒窩女星 誰更動人?(組圖)

發表:2015-08-25 1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酒窩,亦稱笑窩或笑大靨。它可在面部許多地方出現,多數人出現在頰部,其次是在嘴角旁。在我國古代詩人的詩句中,把酒窩作為女性容貌美的象徵。頰部酒窩被東方女性認為是美的點綴,被西方人看作是女性魅力的標記。

今天就來盤點一下娛樂圈內,有酒窩的動人女星

1、陳妍希

她不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小龍女」,她只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又回到最初的起點,記憶中你青澀的臉,2010年夏,陳妍希在知名作家「九把刀」根據自身經歷創作的小說改編並執導的青春熱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中,出演導演「柯景騰」心目中的「女神」,中學時代喜歡並追求多年的女孩「瀋佳宜」。

2、佟麗婭

清雅秀麗的佟麗婭從小就受到藝術的熏陶,對藝術有著濃厚的興趣和執著的追求,她是典型的酒窩美女,她的美麗顯得十分水靈,不做作。中戲出身的佟麗婭,在校期間不僅成績優異,還成功出演過數十部話劇、舞台劇,組團參加全國各地舞蹈表演。轉戰電視螢屏後一發不可收拾,在多部影視劇中有著不俗的表演。有人說,她是一顆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不那麼耀眼,卻十分吸引,她自己說:「我希望別人不僅關注我的外表,還可以看到自己演技的日益成熟,給觀眾們看到一個才藝雙馨、與時俱進的自己。」

3、張庭

 

自從19歲踏入電視圈以來,張庭那甜美無邪的笑容、水汪汪的大眼睛和深深的酒窩一直是被看好的優點。娛樂圈的第一「酒窩美女」非張庭莫屬。

4、李小璐

小巧的身材,靈動的大眼睛,清脆的嗓音,出身藝術之家的李小璐剛出道時總會被認成周迅,兩個人真的很相像,但周迅的笑容永遠及不上李小璐來的甜美!

5、李湘

李湘以清純甜美的形象在廣大粉絲的心目中留下了長久而清晰的印象。尤其是她傾倒眾生的一笑,便露出的兩個酒窩,簡直成了李湘的招牌。然而與李厚霖婚變讓李湘的笑容不再甜美,估計只有到她投資三千萬的電影賺的盆滿缽滿的時候,李湘的笑容才能再次回歸。

6、許晴

許晴的美麗來自於她盈盈笑靨帶出的兩個醉人的弧度,來自於她明亮的眼瞳中透著的清澈和乾淨,來自於她一手漂亮的文章中唯美感性的詞句,來自於她難得的一份平常和親切。

7、林心如

一部《還珠格格》讓林心如紅遍大江南北。看過她的不人除了對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記憶深刻,讓人難忘莫過於那對深深圓圓的酒窩。

8、劉亦菲

劉亦菲一直是一個公認的大美人。吹彈可破的肌膚、攝人心魂的丹鳳眼、飽滿紅潤的嘴唇,笑起來嘴角處還有一對若隱若現的酒窩,帶著幾分矜持,甚至幾分挑逗,美得令人神往,恍若仙子下凡,難怪人們給她起了「神仙姐姐」這個稱號。

9、安以軒

安以軒有著一雙大大的眼睛,右頰的單邊小酒窩更是甜美可愛。然而自己告訴大家自己並非天生酒窩美女,而是因為小學時車禍摔倒,右頰當場嵌入一顆小石頭,那是開刀取出後留下的傷疤。

10、張棪琰

11、唐嫣

作為新生代的影視女藝人,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的唐嫣當年在學校是當時被公認的「中戲校花」,小酒窩長睫毛的她以電影處女作《離別也是愛》而獲得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提名。從全國選美大賽總冠軍,到被張藝謀親選為「奧運寶貝」;從被香港電影王王晶讚譽為「晶公主」,到被美國Variety稱之為「希望之星」,她一路走來,星光燦爛,各類角色的出色演繹證明了自己不僅是甜美,不單是幸運,自身的努力有目共睹。

12、AngelaBaby

深受時尚界的青睞的angelababy,因其靚麗的外表頻頻登上內地和香港各個一線時尚女刊雜誌的封面,活潑可愛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有「宅男女神」、「潮流教主」之稱,還被某雜誌獲封「香港女神」,小酒窩自然必不可少,一顰一笑都美麗動人。2009年主演電影《全城熱戀》正式進軍影壇,成功轉型,其後在《第一次》、《太極》、《一場風花雪月的事》、《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等影片中擔任女一號。近年來她的人氣急速攀升、事業全面開花。

13、楊思琦

14、楊樂樂

15、殷桃

16、範瑋琪

17、袁立

袁立是少有的短髮美女,笑起來既天真又嫵媚,很難有人能這麼和諧地把這二樣調合在一起,再加上她的大酒窩,實在沒法讓人不傾倒。

18、張柏芝

剛出道時她的臉如同是玉彫琢的。小巧的臉龐、剔透的膚質、含情的眼、精緻的鼻子、甜美的酒窩、嬌艷欲滴的嘴,近乎完美地融合在她精緻的臉上。

19、黎姿

20、楊童舒

楊童舒因為自身的表情太過於美麗,加上有一對讓人過目不忘的酒窩,平日裡總給人一種很喜興、很陽光的感覺。

21、張含韻

耳朵裡塞著小喇叭,躲在被窩裡看漫畫。雖然我還在象牙塔,我多麼想一夜長大……「甜甜美美的可人微笑,像鄰家女孩子一樣樸素的平易近人。

22、朱子岩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