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最愛的9大城市,你去了嗎 !(組圖)

發表:2015-09-08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羅馬

毫無疑問,在歐洲學習最浪漫的城市肯定有羅馬。你可以在義大利首都和你的另一半喝著濃咖啡,享受著陽光明媚愜意的午後。這對你的留學經歷來說肯定有一些浪漫,但是羅馬的魅力還不止這些,最好的義大利面,披薩和冰淇淋等等大量的安慰性食品,畢竟如果不浪漫還有這些可以享受!

2.維也納

奧地利首都維也納在2015QS最好的學習城市中排名第20,它對喜歡滑雪的情侶們和歷史愛好者來說是完美的。如果你是預算緊張的學生,你會很高興知道在維也納,一頓浪漫的兩人晚餐花費很少。學費也偏低,這使維也納不僅是該地區最浪漫的城市之一,也是在歐洲學習最便宜的地方。不管你是想看情侶們經過自己身旁,或在舒適的咖啡館看看這個世界,還是選一個日子去探索所有著名的建築物和藝術遺產,維也納是你的選擇。

3.雅典

雅典被稱為學術界的發源地,它是希臘首都,也是神的愛和阿佛洛狄忒的兒子「厄洛斯」的故鄉——與羅馬人物丘比特相對應。像這樣的神一樣,這個城市本身擁有巨大的吸引力,它一直保持充滿耀眼陽光的感覺,生動的色調,美味的地中海式飲食和眾多的現代及歷史遺蹟值得去探索。

4.布宜諾斯艾利斯

儘管你可能認為布宜諾斯艾利斯通常與熱情而不是浪漫相關。但阿根廷首都還是以誘惑之都聞名。不僅僅是著名的性感探戈讓人們激動,還提供了別拘一格的美食,文化景觀和自然環境,很適合與所愛的人一起探索,甚至適合尋求完美留學的夥伴。

5.京都

安靜唯美的日本京都,是出國留學最風景如畫的地方之一,尤其是在春季和夏季,歷史悠久城市的寺廟旁邊還有大量的櫻花。在2015QS最好的學習城市中,京都排名靠前。京都因其歷史性的神道教神社和佛教寺廟,以及傳統的茶儀式而受到廣泛讚賞。你會和誰分享一杯呢?

6.巴黎

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排名中總會出現巴黎,作為時尚的領先人,它無疑是歐洲留學最多情的地方之一。你會沉浸在美食和高級時裝中,或者享受生活中簡單的快樂——帶著一些麵包,乳酪和你心愛的人在能看到埃菲爾鐵塔景色的地方野餐。有著相對負擔得起的費用和多選擇的大學,巴黎也是2015年QS城市最好學習城市之一。

7.紐約城

還有什麼比這更浪漫?路邊的椒鹽捲餅,閃閃發光的天際輪廓線和鳴笛出租車。儘管你可能不認為紐約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之一,但這裡的人花很多時間最終一定會愛上這個地方。城市多樣的場館和場景意味著不管你的興趣是什麼,你肯定會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靈魂伴侶。紐約還擁有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國際排名的大學,這對學生充滿吸引力。不管是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紐約將贏得每一個人的內心。

8.布拉格

中世紀建築風格的城市,漂亮的拱門,和充滿活力的夜生活,布拉格已經是另一個在歐洲學習最浪漫的地方。作為捷克首都,它有許多可比巴黎的魅力點——美麗的河畔觀點,世界知名的藝術,偉大的食品和飲料,以及更有吸引力的價格。情侶們手挽著手漫步在歷史鵝卵石的街道,在這座城市的舒適中一邊吃一邊喝,找到自己喜歡的地方。不管你的愛情能持續多久,布拉格一直繼續提供新的喜悅。

9.伊斯坦布爾


(以上圖片來源:搜狐教育網)

最後,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是適合熱戀探險家們學習的地方,準備把充滿活力的生活和繁華的城市結合起來,為了安靜美好的時光,穿梭在這些島嶼的海岸以此來逃離繁忙的街道,或在美麗的落日中一起度過一個特別的時刻。伊斯坦布爾充滿活力的文化和幾個世紀的歷史建築就是愛上這個地方的兩個理由。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