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風水大忌容易引起夫妻隔閡?(圖)

發表:2015-09-24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許多家庭生活中,夫妻之間為了一些事避免不了一些爭吵或者冷戰,有時候冷戰的後果比爭吵更嚴重些,如果遇到這些問題,那麼夫妻就更應該重視這些細節,有可能就是這些細節造成夫妻感情不和的原因。這一切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家居風水在作怪,如果你不想落入這樣的怪圈,那就來看看這些容易引起夫妻隔閡的風水大忌到底是什麼吧。

其一南面有山

如果自身居住的風水位置,南面有大山,說明家中之人事業受阻比較的嚴重,當然也不能說一點錢也不進,只是相對而言比較的少,所以男士不掙錢,就會有小人給妻子講壞話,所以這樣的風水問題是比較容易遭挑撥的。

其二宅南有尖路

如果自己所居住的宅位南面是一條路,而且這條路比較的尖,那麼說明家中男人比較受克,所以如果這種風水出現災家中,那麼家中的男人輕則經常受傷,嚴重者也會導致死亡,所以這樣的風水之中避免不了小人挑撥夫妻之間的關係,進而經常性爭執不斷、不和睦。

其三宅門口南面有大樹

所謂「獨樹生來無破相,必定換妻孤寡真,孤辰寡宿定分明,無兒無女妙神通」。這句話足以說明家中小人旺的程度,只要住進這樣的風水位置,那麼家中必定會出現小人挑撥婚姻,進而導致自身出現離婚的現象。

其四門前蚯蚓路

「當面若行元字路,其家財谷多無數。面前恰似蚯蚓行,定出疾爎病多苦」。如果家中住宅呈此形狀,那麼家中錢財並不會太多,而且家中之人容易染上病疾,所以感情之中易出現小人挑撥改嫁等現象,對此來說此風水也是比較不利的。

對於夫妻來說,和和睦睦、美美滿滿過完一生是比較難的,總是會遇到不順心之事,也總是避免不了小人的挑撥現象,那麼為了大家更好的去避免小人的出現,以上所說的風水問題大家一定要切記,不要選用,否則必凶。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