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出現綠光UFO 目擊者嚇得逃離(圖)

發表:2015-11-01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初,西伯利亞空中出現不同尋常的圓形物體。(圖片來源:西伯利亞時報)

俄羅斯西伯利亞貝加爾湖附近出現發出綠光的UFO,目擊者因UFO距離很近而驚慌逃離現場。

據《西伯利亞時報》(The Siberian Times)10月25日報導,10月初,西伯利亞貝加爾湖的布裡亞提亞(Buryatia)首府烏蘭烏德(Ulan-Ude)的當地居民看見空中出現不同尋常的圓形物體。

一名婦女報告說:「烏蘭烏德空中出現一個飛行物,發出很強綠光,有時帶些紅藍顏色。」她說,當時在場還有她的兒子和兩名路人。神秘飛行物消失了一會,又出現在距離他們很近的「空中位置」,物體發出類似汽車發動機的聲音。

婦女錶示,看到這個UFO的地點在當地LVRZ工廠附近。婦女說:「那個物體正好停在我們的頭上方空中,我沒有說話,看到兩個男人跑進一間房子藏了起來。那個飛行物是個非常巨大的圓盤,中間發出綠光。我的兒子很害怕,抓住我的手,我們跑開了。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東西。」

報導說,該婦女的目擊報告和2014年12月的一個白天空中出現的圓形物體一樣。而且,其目擊報告和2010年7月貝加爾湖(Lake Baikal)附近利斯特維揚卡(Listvyanka)市的一個報告案例有些相似。

在2010年7月的目擊報告中,目擊者尼克塔?湯姆尹(Nikita Tomin)拍攝到伊爾庫次克(Irkutsk)的一個旅遊景點出現一個放著綠光的UFO。湯姆尹說:「它在我們的正上方,飛得很低。物體用綠光照著我們。我們有些害怕。」

《西伯利亞時報》報導說,最近時期一個烏蘭烏德居民報告說,經常在半夜從陽台上看到一個發出亮光的物體,同時有些人說也看到這個物體,它在空中發出紅光,時隱時現。

報導還援引俄羅斯獨立電視臺(NTV)的報導,貝加爾湖在最近幾十年間一直有UFO目擊報告。其中今年的一個報告說:「幾十人在晚上看到一個圓盤狀物體出現在空中,像‘三個太陽’那樣亮,然後突然消失。目擊者說,不知道物體是飛走了還是消失在湖水中。第二天早晨,在湖的岸邊發現幾頓死魚,但是鳥和其他動物都不去吃這些死魚。」

俄羅斯聯邦的布裡亞提亞(Buryatia)位於西伯利亞區域,面積35.1萬平方公里,南同蒙古接壤,其首府烏蘭烏德(Ulan-Ude)。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