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舉辦專題研討會 探討中共危機(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5-12-01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退黨十一週年研討會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近郊的蒙哥馬利郡郡議會舉辦。(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5年12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下簡稱「《九評》」)發表已經十一年。11月28日下午,主題為「巨變的中國與中共的危機」暨九評退黨十一週年研討會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近郊的蒙哥馬利郡郡議會舉辦。包括《大參考》創辦人李洪寬在內的多位專家學者與會討論,專家指出,《九評》如一聲驚雷,對中國民眾有極大的啟蒙作用。

《大參考》創辦人李洪寬稱讚《九評》是跨時代的文件。他說,「像《九評》這麼系統、提綱挈領,但是能夠把中國這麼複雜的六十多年的共產黨的統治完全做一個深刻的剖析的,《九評》是第一份這樣的歷史文件,是非常重要的。」

李洪寬認為《九評》揭示了中共的實質,因此,即使中共養了幾百萬五毛大軍,中國社科院、北大、清華都有研究《九評》的專門機構,也沒人敢批《九評》。「這就說明這個文件的力度。這就是《九評》的威力。」

前北京知名民權律師、華盛頓民主基金會論壇研究員蕭國珍女士指出,「它(《九評》)對於揭露中共的歷史、揭露中共的謊言、揭露中共統治的殘暴,在這一方面,是非常符合事實,非常的真實,是能夠引起人們的思考和反思的。並且呢,對中國的未來也是抱著一個希望和期待。這是很積極、很有建設性的。」

事實上,自《九評》發表以來,中國各地掀起了退黨大潮。截至目前,已有2億2千萬人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不少三退聲明,清楚表明自己雖為黨官,但已厭倦黨組黑暗,希望中國早日擺脫中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對外聯絡主管湯普金斯(David Tompkins)指出,退黨不是一個政治運動,而是一個喚醒中國人的良知和道德觀的運動。「退黨實際上是為新中國奠定基礎。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中國問題專家賀賓先生則以「狼來了」的故事來比喻中共終會解體。

他說,「《九評》發表和退黨已經11年了,有些朋友說,解體共產黨,是不是在喊:狼來了。有些人就不相信了。但是這個話只說對了一半,「狼來了」的故事還有另一半:狼來沒來?這個狼最後真的是來了。」

李洪寬建議,中國人都應該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遠離中共,因為「不管是國內的還是國外的,中國人都應該自己做點準備,因為萬一大破局來了,我(已經)做過‘自保’。我覺得這可能是一種福音吧」。

與會嘉賓包括:來自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祥春、對外聯絡部主管David Tompkins、華盛頓DC天主教大學客座研究員、前大陸著名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大參考》創辦人李洪寬、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Restore America Mission」總裁Dave Wallace、前北京知名維權律師蕭國珍、中國問題專家賀賓、前大陸退義工於靜女士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